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快讯 > 正文
网星两款网游被评为向未成年人推荐产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9 00:12 新浪游戏

  日前,北京市新闻出版局发表文件,为了在即将到来的寒假中,给众多未成年人提供一个良好的娱乐休闲环境,北京市新闻出版局决定正式开展“向未成年人推荐健康益智游戏产品活动”,给众多在寒假中的未成年人的学生们以正确的游戏指向,防止他们在寒假中接触到并沉迷于那些不适合未成年人成长的游戏作品,给他们带来精神和身体上的伤害。在此次活动中,由网星游戏乐园代理的两款网游《魔力宝贝》和《轩辕二——飞天历险》双双入选,《轩辕二——飞天历险》被评为适合全年龄段的游戏作品,中国青少年网络协会把《魔力
宝贝》作为重点郑重推荐给所有未成年人。

  时下,随着网络游戏的流行,大部分的未成年人对网络游戏都有着超乎寻常的热爱。但是,由于未成年人群的思想尚不成熟,也很容易被某些网络游戏中不健康的因素所侵袭,影响他们的成长。因此,在这个漫长的寒假里,选择一款好的网络游戏对他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而作为倡导休闲游戏,适度游戏,轻松游戏理念的前导者,网星游戏乐园一直在致力于为所有玩家创造一个良好的游戏环境,此次网星游戏乐园代理的《魔力宝贝》和《轩辕二——飞天历险》双双入选,在某种程度上,应当是对网星游戏乐园一直以来坚持这个理念的一种认可。

  作为首次提出绿色网游概念的网星游戏乐园,其一直以来为此作出的种种努力也得到了很多玩家的支持和认可,此次《魔力宝贝》和《轩辕二——飞天历险》获得这样的殊荣,玩家们对此也感到并不意外,因为即使从他们的角度看来,在《魔力宝贝》和《轩辕二——飞天历险》中所经历到的一切已经充分让他们感觉到什么是休闲游戏,什么是绿色网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星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相关专题:新网游:轩辕二

 相关报道
《轩辕二—飞天历险》配置要求大公布 (2005-01-18 19:39)
网星推广灌水就有奖 新年礼物拿到手 (2005-01-13 10:58)
网星诚邀东北区经销商、媒体欢渡新年 (2004-12-30 11:42)
网星蓉城圣诞狂欢派对 (2004-12-21 15:38)
网星《轩辕二——飞天历险》加盟游戏之星防盗号系统 (2004-12-14 14:14)
《轩辕2:飞天历险》加盟防盗号卡系统 (2004-12-14 13:51)
《轩辕2》内测帐号放送活动9日开始 (2004-12-09 09:50)
网星广州办为本地魔力推广员献厚礼 (2004-12-07 16:51)
网星公司策划部经理谢志新谈反外挂 (2004-12-06 15: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