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细节诠释意境 目标《天骄II》最新壁纸震撼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8 20:00 新浪游戏

  2005年1月15日,《天骄II》缓缓开启了那扇积蓄力量已久的时空之门,准时将我们带入了春秋战国时期的历史时代。经历一系列的惊涛骇浪,让我们的玩家领略这场豪华、知性、深度的历史航行。

  3A、国产原创、精品游戏这些围绕着《天骄II》的词汇一直没有间断过。而现实的状态,只有在玩家真正进入游戏,体验了一把时光倒流的旅程后,才感觉到《天骄II》历史的厚重与思想的深度。

  超过300个大型场景,300多种风情各异的NPC,1000个春秋战国时代耳熟能详的成语任务,改进的“EasyRPG”引擎,300种材料,500个装备类别和500个打造类别,多元的五行系统,目标用数字和符号向您展示《天骄II》的庞大与繁多乐趣。我们知道,现在的国内游戏市场发展方兴未艾,充斥着各种内容的日、韩游戏鱼龙混杂,而广大中国玩家的审美观念又因为这些游戏的误导而丧失了对标准的判断能力。什么是标准?如何才算标准,这是目标软件一直致力探索的问题。

  内测期间,目标增加了大量游戏内容及更新。其中又以四张根据《天骄II》内游戏场景而制作的壁纸最叫人惊叹。分别被命名为“苍穹幻兮 石嶙峋”、“凤浴火兮 深宫院”、“水龙舞兮 云飞扬”及“远山黛兮 人成双”的四张墙纸,形象的将游戏内各种形式下的场景以定格画面的方式表现了出来,同时也将各位玩家带入了如痴如醉的《天骄II》世界,更是在细节上彰显了目标作品的精良。

  3A的《天骄II》,将会更加成熟,更具可玩性,更适合广大的中国游戏玩家。在诸多杂牌游戏混战的时下网游市场,掀起惊人的中国力量。

  

新浪游戏_细节诠释意境
新浪游戏_细节诠释意境
远山黛兮 人成双
苍穹幻兮 石嶙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细节诠释意境
新浪游戏_细节诠释意境
凤浴火兮 深宫院
水龙舞兮 云飞扬

  《天骄II》最新壁纸一览:www.tj2.com.cn/gallery/wallpaper.aspx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敬请密切关注官网信息:www.tj2.com.cn

  客户端下载请点:acc.tj2.com.cn

  参与“玩家之星”评选:www.tj2.com.cn/event/no.7/index.html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最真实的武侠网游:天骄Ⅱ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