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轩辕二—飞天历险》配置要求大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8 19:39 新浪游戏

  《轩辕二—飞天历险》试飞在即,你准备好了吗?处理器、内存、显卡、硬盘,一个都不能少!软、硬件都要抓,千万别放松,这么经典的游戏,不做好完美的准备,遗憾绝对是在所难免了!!

  想玩《轩辕二—飞天历险》,我的电脑合格嘛?这个问题恐怕是玩家之间讨论最多的话题之一了!别忽视它,试飞的机身不合格,是绝对不行的。作为用目前最先进的3D技术开
发引擎RenderWare所开发的《轩辕二—飞天历险》,圆润可爱的卡通形象,精益求精的画面质量,再加上复杂的游戏系统,要求的电脑配置一定不低吧?!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飞天时刻,所需要的配置究竟是什么样子的!

  基本配置:

  处理器:Pentium III 500

  內存:256MB

  显示卡:GeForce MX或同级显卡(显存64MB以上)

  硬盘:1GB以上

  推荐配置:

  处理器:Pentium III 1G

  內存:512MB

  显示卡:ATI 9200或nVidia 5200以上即可(显存128MB以上)

  硬盘:1GB以上

  《轩辕二—飞天历险》定在了2005年1月25日正午12点开始第一次正式试飞,各方面的信息都会在这短短的几天中陆续放出来。要求配置是第一步,看看你自己的电脑吧!赶快检查一下自己电脑吧,要起飞了,座机不行,哪成呀?什么?内存不够,那快去想办法加一条吧!好在最近的内存价格不贵,为了飞天,值得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