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菜鸟晋级 目标《天骄II》操作界面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8 19:07 新浪游戏

  距离《天骄II》1月15日开启正式内测已经过了整整两天,而服务器人数及官网帐号激活量一直据高不下。最令目标工作人员感到欣慰的是,游戏运行一直非常稳定,并且,在玩家一再以人数优势向服务器发起冲击的同时,我们的游戏顶住了一次又一次强有力的考验,以事实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目标人在服务器经受考验的同时也没有丝毫空闲,各个部门各司其职,阿天、阿娇也一直为回复玩家论坛回帖和教授新人玩家适应游戏操作而忙碌着。

  《天骄II》操作界面极为简单,目标将之完全区别于韩式游戏的设计模式,按照中国玩家胃口贴身设计。值得注意的是,目标软件不忘在《天骄II》的每一个细节部分融合进独特的华人艺术,在“天圆地方”这个古人的世界观下,《天骄II》的整个游戏操作界面就是最好的验证。左右两边分别代表了人物各项数值和游戏地图的小圆环,结合了正下方的一排游戏快捷键及功能按钮,简洁方便不说,光是贴心的文字功能解释,就足以让初入《天骄II》的玩家完全领悟键盘功能。

  我们曾经对操作界面做过相关说明,而事实证明,亲身体验过游戏的玩家要比仅看文字而意会的玩家上手速度快的多。要想以最快的速度了解这款中国首款3A游戏的上手操作方法,唯有结合文字,带入进正在火爆正式内测的《天骄II》世界之中,方能如愿。

  

新浪游戏_菜鸟晋级
操作界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敬请密切关注官网信息:www.tj2.com.cn

  客户端下载请点:acc.tj2.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最真实的武侠网游:天骄Ⅱ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