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快意恩仇啸傲江湖 《墨香》西安大型公会聚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8 18:55 新浪游戏

  何处是江湖?绯墨香轩说,人之所在即为江湖!

  何人为兄弟?绯墨香轩说,义之所在即有兄弟!

  2005年1月16日下午,《墨香》目前第一大公会——绯墨香轩公会西安分舵会员云集于西安金浪网吧,畅谈江湖随想,一试武艺高低。同时,《墨香》公测至今,以前只是游戏中
的朋友,现在作为公会会员一起相约出来见面,体会游戏外的友情。

  绯墨香轩公会也同时也邀请了《墨香》江湖西安地区的部分豪杰女侠们到场交流,同出江湖,共论侠义。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在活动于下午一点整准时开始前,公会的人员已经到达活动现场,进行现场的布置,活动现场悬挂的大幅横幅旗帜鲜明地说明了此次活动的主题,营造出热烈的气氛。

  下午一点整,来自西安各个地方的《墨香》玩家和绯墨香轩公会成员陆续来到了活动现场。相识于游戏,相知于公会。因为《墨香》,我们认识了彼此;因为绯墨香轩,我们走到了一起。那一刻,我们一起见证了公会的团结和强大。从此,你我一起快意恩仇,啸傲江湖,就在这个充满东方幻想风格的中华武侠世界。

  在公会成员集体拍照留念之后,作为《墨香》的玩家,必不可少的是游戏内的交流。近在咫尺的比武,让人感受到游戏刺激的同时,更是提高游戏操作,一起切磋游戏经验的不二法门。1月19日起的《墨香》全服决战玉皇顶活动,会有他们中的一员登顶武林至尊吗?

  聚会期间,还有很多的活动,包括绯墨香轩公会成员对《墨香》的新手玩家进行辅导,发放新手手册等,带领新手玩家畅游神秘而又充满幻想的《墨香》武侠世界。而惊艳的《墨香》海报,又怎么能不让人对《墨香》怦然心动……

  下午五点左右,整个的聚会活动圆满结束,会员们惺惺相惜,互相道别,相约下一次的聚会。绯墨香轩感谢腾武数码和金浪网吧为公会提供了这样的一个聚会的机会,同时也相信,随着20号《墨香》的正式收费运营,一定可以稳居中华武侠网游的巅峰,绯墨香轩公会也愿意一起陪着《墨香》成长,见证游戏的辉煌。就让我们相约一起快意恩仇,啸傲江湖在这东方幻想的武侠世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墨香 专区
新浪游戏 墨香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