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花絮 > 正文
目标《天骄II》玩家之星即将揭晓(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8 18:54 新浪游戏

  经过将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目标《天骄II》“玩家之星”即将新鲜出炉!10位从之前的“天之娇女”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佳丽充分演绎自己最有魅力的一面,而目标官方网站关于她们的玩家投票,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

  

新浪游戏_目标《天骄II》玩家之星即将揭晓(图)
玩家之星候选人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外表天真可爱的维吾尔族小姑娘帕丽扎提一直是角逐冠军的热门人选。5万多票的现实也证实了她的实力所在。曾经做过平面模特的她,无论是外貌还是自身素质修养上都胜人一筹。而许多的玩家私下里也非常的喜欢这个古灵精怪的小丫头。然而一山更比一山高,在诸多候选佳丽中,同样做过模特的美丽土家族女孩向琬,一路披荆斩棘突出层层重围,在美女如云的候选人中杀出一条血路。能歌善舞的她练就一番明星气质,并且因为种族关系,异族风格的向琬更是别有一种奇特的土家女孩的灵韵。暂时位居第一的她能否在最终守护住这顶桂冠呢?

  

新浪游戏_目标《天骄II》玩家之星即将揭晓(图)
玩家之星候选人2

  距离活动截止还有最后两天时间。究竟谁才能够赢得桂冠,夺取“玩家之星”的美誉,谁又能够力克群雄,冲出重围成为终极黑马?让我们拭目以待,锁定2005年1月20日,锁定目标《天骄II》“天之娇女”活动,答案就在您的掌握之中!千万不要忘记我们的活动规则,一旦某位佳丽就是您看准的“玩家之星”,您更能够顺利进入我们最后大奖的抽取关卡中来哦!

  

新浪游戏_目标《天骄II》玩家之星即将揭晓(图)
玩家之星候选人3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敬请密切关注官网信息:www.tj2.com.cn

  客户端下载请点:acc.tj2.com.cn

  参与“玩家之星”评选:www.tj2.com.cn/event/no.7/index.html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最真实的武侠网游:天骄Ⅱ

 相关报道
目标《天骄II》迎内测 官网全新改版闪亮登场 (2005-01-18 09:26)
目标《天骄II》美女GM阿天 完美写真日记 (2005-01-17 17:05)
目标《天骄II》代言人沈星 古装扮相即将亮相 (2005-01-17 15:54)
目标《天骄II》内测首日 在线人数突破一万 (2005-01-17 10:22)
目标多组服务器准备就绪 《天骄II》正式内测箭在弦上 (2005-01-14 17:00)
《天骄II》内测一月十五日正式开启 (2005-01-14 16:26)
领取《天骄II》帐号获赠Q币 (2005-01-14 16:09)
网游新作《天骄II》 (2005-01-14 15: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