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劲乐团》举办中国首届音乐游戏大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8 10:03 0

  相信时下最令玩家期待的莫过于中国首款大型音乐休闲网络游戏劲乐团》的内测了。而此时此刻,官方却早已率先重磅推出《劲乐团》精彩无比的线下活动:“乐来乐IN——中国首届音乐游戏大赛”!这一消息使得众多玩家在《劲乐团》官方论坛中都雀跃不已,相信活动当天现场一定高潮迭起。

  一、活动时间

  2005年1月22日上午10点--下午5点

  二、活动地点

  上海徐家汇太平洋数码广场二期,A区

  三、参与方式

  所有现场进行报名的玩家均可参加活动

  四、活动内容

  1、一对一的挑战形式

  按照编号顺序分配玩家进行比赛,歌曲难度选择随机13以上。一局定胜负。输者淘汰出局,连胜5局者可获得奖品一份。

  2、高手表演赛

  四人同时进行比赛,歌曲难度选择如下:

  比赛场次歌曲难度歌曲速度参加比赛人数

  第一场 1-5 2速 4人

  第二场 5-13 3速 3人

  第三场 13以上 4速 2人

  每局淘汰排名最末的那位玩家,每个小组决出一名小组胜利者。

  五、活动奖励

  1、所有现场进行报名比赛的玩家届时都将获得内测帐号一个,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2、凡是在现场比赛中获胜的玩家,均可获得中国版劲乐团主题T恤一件。

  六、活动规则

  1、获奖玩家不能重复参加活动;

  2、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久游网所有。

  亲爱的音乐迷是不是已经急不可待,跃跃欲试了呢!那就请记得1月22日,我们不见不散!有关活动的具体详情敬请查看《劲乐团》官方网站:o2jam.9you.com

  


劲乐团首届音乐游戏大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劲乐团》官网炫风登场!o2jam.9you.com

  中国第一音乐网游

  上网玩音乐 万人劲乐团!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乐团专区

 相关报道
《劲乐团》Winamp主题皮肤与您分享 (2005-01-17 14:35)
《劲乐团》内测帐号即将发放 (2005-01-17 09:41)
《劲乐团》内测客户端将开放下载 (2005-01-17 09:34)
《劲乐团》内测帐号将开放申请 (2005-01-17 09:34)
《劲乐团》最喜欢玩的歌手音乐投票活动 (2005-01-17 09:29)
《劲乐团》 上海大型线下活动 隆重开幕 (2005-01-14 18:29)
《劲乐团》Crush破坏之星乐器梦幻登场 (2005-01-14 11:44)
音乐迷经典创意:《老鼠爱大米》劲乐团版 (2005-01-14 09:4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