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快讯 > 正文
《轩辕Ⅱ》第一次内测25日12点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7 17:31 新浪游戏

  内测了,多么有分量的三个字啊!眼看着一个又一个的网络游戏相继上市,这一次,终于轮到《轩辕》迷们激动一把了!走过万人研发、越过china joy、趟过网博会,你的心情还是依旧的期待嘛?依旧的念念不忘嘛?依旧的激动嘛?还记得蔡魔头的首次登场嘛?等了又等,盼了又盼,终于盼来了这一天!停顿一下,整理一下心情!仔细看好了:内测时间已经正式敲定,这个绝对具有历史意义的,让人振奋、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时刻,就定在本月25日的正午12点,《轩辕二—飞天历险》的第一次试飞活动将正式展开

  从单机版的DOS游戏,到最新RenderWare—3D开发引擎;从上古神话的黄帝大战蚩尤,到今天的小猪噗噗飞天;从万人研发投稿活动,到第一次内部测试即将开始!《轩辕二》每走过的一步都牵动着无数轩辕民的心。

  脱胎换骨显飞天,倾国倾城绎轩辕!轩辕二—飞天历险马上就可以玩喽!!

  在《轩辕二》万人研发活动中,成绩突出的朋友;曾经在2004年参加上海第二届China Joy展会和2004年年底的北京网络科技博览会,并在两大展会上参加了网星游戏乐园的拿账号活动的,留下了E-mail等联系方式的朋友;以及积极参加网星游戏乐园官方论坛在近期组织的各种拿号活动,并通过正常途径,得到认可,同样留下了E-mail等联系方式的朋友,你们将有幸成为参加第一批测试的玩家。

  第一次内部测试账号将于2005年1月18日开始正式发放,请有资格参加测试的朋友注意查收自己的电子邮箱!

  在此,还要特别提醒广大玩家注意:

  一、第二次内部测试也会在不久之后展开,有意愿参加第二次测试活动的朋友请参加网星游戏乐园组织的各项发号活动,将有机会赢得参加《轩辕二—飞天历险》第二次内部测试的资格;

  二、游戏内部测试时,难免会出现例如BUG、数据不合理等现象的各种漏洞与不足,希望参加测试的玩家朋友能够积极配合网星游戏乐园的官方运营工作,把意见反馈给我们,以便于我们可以尽快解决问题,让游戏更加完善;

  三、内部测试账号已经发放,内部测试活动的正式开始亦为期不远,请广大玩家耐心等待,并密切关注网星游戏乐园的官方主页,与《轩辕二》游戏专区官方主页,的包括客户端下载等信息在内的各种动向!

  今天是农历腊月初八,也叫腊八节,吃饺子,沾腊八醋,喝营养丰富的腊八粥,加上美味的《轩辕二—飞天历险》,让你的春节更有色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2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轩辕二

 相关报道
平安夜你想我了吗? 轩辕二cosplay圣诞系列二 (2004-12-24 14:00)
瑞丽mm与你共吹圣诞蜡烛——轩辕二cosplay圣诞系列一 (2004-12-21 15:01)
盗贼搞怪成主角 轩辕2恶搞系列二 (2004-12-17 14:24)
《轩辕二--飞天历险》奥斯卡大奖赛隆重登场 (2004-12-16 18:17)
最新神器登台助战 《轩辕二》斩断盗号来源 (2004-12-15 13:45)
轩辕二恶搞系列一 飞天小子斗智斗勇 (2004-12-14 14:54)
《轩辕2:飞天历险》加盟防盗号卡系统 (2004-12-14 13:51)
《轩辕2》时尚系列二 流行不需要理由 (2004-12-10 11: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