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花絮 > 正文
目标《天骄II》美女GM阿天 完美写真日记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7 17:05 新浪游戏

  阿天、阿娇双剑合璧,斩妖除魔,所向披靡。吼吼~~

  为了迎接1月15日《天骄II》的正式内测,阿娇和我不但披上COS服装,为广大《天骄II》爱好者展示了一段引以为傲的游戏COSPLAY表演,还在《天骄II》初期的小规模技术内测时期,就写了厚厚几大本体验日记,今天终于得以完全曝光,公布本姑娘的闺中日记,大家表笑喔!

  阿天的日记

  今天已经开始进入内测倒计时阶段了。大家全都绷紧神经,紧张的测试游戏的任务。已经能够越过从初级任务步骤向高级的场景和任务前进了。抱着必死的决心,我们来到了陈城。一个不是很繁荣的孤城,让人感觉很凄凉,大家正在城中四处探寻,发现不远处有一个青年,便上前向他询问前进的路线。不想却得知陈城原本是一个很繁荣的城镇,但是由于出现了一只强悍恐怖的怪物,使得居民都逃离了这座城。这个青年在怪物狰狞的利爪下失去了亲人和朋友,他虽然知道如何封印这个怪物,但是仅凭他一个人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所以想请我们帮忙。大家商量了一下,决定答应帮他除掉这怪物。

  在寻找妖怪的路程中,会有一座大城,所以大家知道中途能够在这个城中补给物资,便没有准备太多的东西。经过长途跋涉,大家终于到了中继站——寿春,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带齐物品和武器,直接向怪物盘踞的山上出发了。

  怪物就隐匿在前方的玄天台,很久前,不知何人运用法术从祭坛中呼唤出它来。大家不禁想起了青年的话,要小心玄天台,这个本是受到很多神明保护的神圣地方,但是由于曾经召唤出来了一个叫朱厌王的妖怪,这个地方就变得非常可怕而危险。大家在玄天台入口处,越想越觉得这件事情蹊跷无比,为了了解事件的真相,大家决定深入玄天台一探究竟。

  大家小心翼翼的进入玄天台,四周很安静极了,完全没有异样的感觉,于是警惕也就慢慢的放松下来。

  “这是什么呀?怎么这么大?大家快来!”突然,队中有人大喊。

  “别慌,怎么了?”四周的人都围了上去。

  “这应该是善翼吧?应该是没有什么攻击倾向的。”说完,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突然,善翼挥动它那庞大的翅膀,发出轰然的声响俯冲而下,大家四散的躲开。虽然躲开的及时,但是还是有人受伤。我们重新在入口处集合,将受惊的心情慢慢平静,看着善翼如此凶煞的表情,我们决定开始打一场自卫反击战。

  “冲呀,大家一起上呀!”伴随伙伴的鼓励,大家一起与善翼进行了一场惊天动地的殊死搏斗,尽管善翼最终倒在了我们的剑光之下,大家却也损伤参半。

  “轰~~~~~~~~轰~~~~~~轰~~~~~轰”

  声音越来越近了,大家看到了脚下的大地在颤抖,小鸟在四散飞走,大家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为什么大地会在颤抖,究竟要发生什么事情呢?大家看到远处的树林的树木正在一片一片的倒塌,在大地颤抖的时候,所有人握着武器的手也在颤抖着,这个时候,声音却突然曳然而止,大地恢复一片寂静。大家都在猜测究竟是什么事情让大地产生如此的强烈震动,是否前方又有什么无法预知的怪物在等待着我们?

  天空开始暗了下来,明明刚刚还是白天呢,为什么会突然就阴云密布呢?

  “轰!”的一声巨响,一个偌大的手掌突然陷进在我们前面的土地之上。大家以最快的速度躲闪开来,并本能的要看看清楚发生了什么事。只见一只面目狰狞,带着血腥气味,身上泛着红色的光芒的怪兽矗立在我们面前。

  只见他挥舞偌大的手掌,向我们………………

  咳咳,阿天我在这里要卖个关子哦!欲知后事如何,请待下回分解!只要大家随时随地关注目标,关注《天骄II》的最新动向,跟随我一同进入这绮丽旖旎的史诗幻境,便能享受到无比愉悦的奇幻旅程。

  

新浪游戏_目标《天骄II》美女GM阿天
美女GM阿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敬请密切关注官网信息:www.tj2.com.cn

  客户端下载请点:acc.tj2.com.cn

  参与“玩家之星”评选:www.tj2.com.cn/event/no.7/index.html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最真实的武侠网游:天骄Ⅱ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