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目标《天骄II》代言人沈星 古装扮相即将亮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7 15:54 新浪游戏

  随着1月15日国内第一天价网游《天骄II》的内测开启,所有玩家的注意力都被吸引到这款由目标软件倾力打造的国内首款3A网游上来。

  在前段时间举行的“目标《天骄II》明星代言人”选取活动中,有着“主持界第一美女”之称的沈星小姐(现已签约凤凰卫视,赴港主持),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以黑马的角色战胜了陈好、郭晶晶等候选人,最终夺魁。

  在选取结果出台后,目标第一时间同沈星进行了接触,并转告了广大玩家对她的喜爱之情,同时目标也认为,沈星高雅的气质,以及其聪明、健康、知识、睿智的形象非常符合《天骄II》选取代言人的标准,并在短时间内与其达成了协议,目标《天骄II》与沈星签约会也会在近期召开。

  1月16日,目标软件特意为沈星拍摄了一组以《天骄II》为主题的写真照片。在拍摄的现场,当沈星身穿目标特意制作的《天骄II》中女巫、女祭司等角色的扮装出来时,在场的目标工作人员都大吃一惊,没想到那个以时尚的现代知识女性为我们所熟知的沈星,穿起古装来,别有一番风味。目标也将在近期对外公布沈星的古装写真照片。

  沈星,这位“中国主持界的第一美女”,将为广大玩家展现《天骄II》的迷人魅力,而广大玩家也将第一次近距离地欣赏到古装版的沈星。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敬请密切关注官网信息:www.tj2.com.cn

  客户端下载请点:acc.tj2.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最真实的武侠网游:天骄Ⅱ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