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RF OL未测先热 玩家急不可待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7 15:24 新浪游戏

  有希望在国内2月开始内测的韩国网游大作“RFonline”未测先热!随着越来越多的玩家了解到这款网游的优秀之处,RF在整个玩家圈里掀起了一场不小的波澜!所谓“内行看门道”!对于饱览国内外网游的一些资深玩家来说,RFonline对于他们的吸引力已经远远超过了同期发布的任何一款游戏,而对于喜欢猎奇的大多数游戏玩家来说,RF独特的游戏背景和精良的游戏设置已经吊足他们胃口!

  大大小小的RF工会相继成立,RF官方论坛人头攒动、帖子数量激增。大家呼喊着RF的名字,企求着一个小小的内测帐号,谈论着这款游戏的种种……对于内测,他们急不可待!

  为了缓解这种心情,很多玩家想办法弄了韩服和台服的帐号,争相体验RF的无穷乐趣!由于韩国服务器现处于收费阶段,帐号需要本国身份证才能申请,很多国内的玩家以拥有一个韩服帐号为骄傲,也因此成为朋友圈里的大红人~而台服目前是内测阶段,而且只开放Bellato一个种族,相对比较受限制,但是“有的玩总比没有的好”!对于饱受等待煎熬的国内玩家来说,哪怕是看着别人玩也是幸福的!

  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没有这么好的机会先期体验RF的游戏乐趣,不过好在内测临近,学生玩家的寒假也即将到来,RF越来越近了……

  RF官网地址:www.chinarf.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RF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科幻动作网游:RF OL(韩)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