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前瞻 > 正文
《少林传奇OL》1月18日香港公测(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7 12:15 游戏之王

  《少林传奇 Online》公测 1月18日香港率先举行。

  《少林传奇 Online》香港封测已圆满结束,开发商玩酷科技表示,公开测试将以香港为首站,预计 1 月 18 日正式展开。

  代理商云起表示,经过台湾及香港两方面长时间的的测试,目前《少林传奇 Online》以渐趋稳定,将于 1 月 18 日下午 2 时正式开放公测,同时将开放更多伺服器以应付玩家需求,务求更好的连线品质。

   《少林传奇Online》时代背景设定在少林寺最为兴盛的隋唐时代,玩家将扮演具有少林武功传承者身分的俗家弟子,对抗每八百年一轮的邪恶力量,解救苍生。游戏除考究少林寺收藏的武学典籍以运用在游戏当中之外,还特别采用动态捕捉系统技术,将武打套路完整呈现在玩家眼前。

  

新浪游戏_《少林传奇OL》1月18日香港公测(图)
新浪游戏_《少林传奇OL》1月18日香港公测(图)
游戏截图1
游戏截图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少林传奇OL》1月18日香港公测(图)
新浪游戏_《少林传奇OL》1月18日香港公测(图)
游戏截图3
游戏截图4

  游戏标榜丰富多样的任务与故事系统,还有武侠游戏绝不能缺少的比武擂台、武术大会、以及能够让玩家施展特殊法术而轻松进行游戏的独特“禅机制”。玩酷表示未来将推出手机版本游戏将移植部分网络游戏中的机制,例如“气功碎大石”的神功或是体验少林寺僧采药的辛苦。

  更多资讯请点击访问《少林传奇Online》官方网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少林传奇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将功夫与禅学融为一体 《少林传奇》倡导禅武合一 (2005-01-13 13:36)
《少林传奇》将于近日在香港进行内测 (2005-01-06 14:49)
3D网络游戏《少林传奇》获少林寺授权 (2004-12-31 12:06)
少林寺授权《少林传奇》官网、动画公布 (2004-09-03 11:36)
韩《君主online》导入宴会系统内资寺 (2005-01-17 11:18)
韩国《魔兽世界》公开测试16日结束 (2005-01-17 11:16)
《EQ2》东方译本按照亚洲人喜好制作 (2005-01-14 14:17)
《大航海时代》OpenBeta帐号申请开放 (2005-01-14 13:40)
《公会战争》Beta测试尽展风采(组图) (2005-01-14 10: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