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战国英雄》疯狂大拜师 惊喜无限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7 09:55 新浪游戏

  《战国英雄》的师徒系统以独有的特点,创意性的制作把所有的游戏玩家深深地吸引住了,虽然现在各种网络游戏中都存在着师徒系统,但是他们创意普遍相同并且单调乏味,使游戏玩家对其没有兴趣,《战国英雄》却抓住了师徒系统的特性,将升级所需的经验值加入到此系统中来,让游戏玩家在其中获得丰厚的回报,也将游戏中的新手玩家慢慢的带入高等级的阶段,这样就使游戏中的新人不断的增加,使游戏中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为了再次让游戏玩家更好的体验师徒系统,《战国英雄》决定于在1月15日举行师徒关系的趣味活动,只要你帮带新手玩家,同时新手玩家拜你为师以后,在你带徒弟一同练级的时候经验在原有增长120%的基础上再次提高到150%,活动时间长达一周,并且对师傅的奖励具有极其的诱惑。如果你在活动期间,把您的徒弟由初级玩家带到35级出徒后,游戏管理员会提示时间以及前五名师傅的名字,系统将自动把排行在前五名的玩家分别按照活动的奖励方式,将各自的经验值都有不同的翻备。

  让所有高等级的玩家都动起来,将自己的级别提升的同时,也帮助了更多的新手玩家,这样可以齐发并进一同创造美好的战国生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战国英雄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战国英雄 专区
新浪游戏 战国英雄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