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花絮 > 正文
《墨香》形象代言人沧月最新写真集(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7 09:39 新浪游戏

  《墨香》的形象代言人沧月最新写真集惊艳出炉!四套写真集显示出沧月各异的风情。

  第一套:疏影暗香犹自怜。在写真中,沧月以古装造型出现,或珠帘半卷,娇容半掩,或揽镜自顾,或娇媚,或站立古旧的老街之上,如同从时间的隧道里缓缓走出的一个艳魂,带着上世纪的气息站在你面前。

  

新浪游戏_《墨香》形象代言人沧月最新写真集(图)
新浪游戏_《墨香》形象代言人沧月最新写真集(图)
新浪游戏_《墨香》形象代言人沧月最新写真集(图)
疏影暗香犹自怜系列写真1
疏影暗香犹自怜系列写真2
疏影暗香犹自怜系列写真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墨香》形象代言人沧月最新写真集(图)
新浪游戏_《墨香》形象代言人沧月最新写真集(图)
新浪游戏_《墨香》形象代言人沧月最新写真集(图)
疏影暗香犹自怜系列写真4
疏影暗香犹自怜系列写真5
疏影暗香犹自怜系列写真6

  更多精彩沧月写真敬请访问《墨香》官网“惊艳.墨香”专题:www.moxiang.com.cn/zhuanti/cy/ziliao.htm

  领衔中国3D武侠网游,勇登中国武侠网游巅峰

  写意再现中国全景,梦游古代中国大陆。

  打破传统职业限制,无法无天自由成长。

  武学体系博大精深,浩瀚无垠中华武学。

  混江湖的迟早要还,演武修炼悬赏密杀。

  天下无双独此一家,古机关兽惊现江湖。

  更多信息,敬请访问《墨香》官网:www.moxiang.com.cn

  用户服务电话:021-5206898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墨香 专区
新浪游戏 墨香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迎新春大狂欢 《墨香》激情燃烧鞍山 (2005-01-14 17:26)
《墨香》哈尔滨寒冬免费行第二站活动 (2005-01-14 16:27)
《墨香》玩家爱心善款被骗 腾武数码严厉查处 (2005-01-13 18:00)
《墨香》各地点卡经销商最新名单公布 (2005-01-13 16:43)
《墨香》形象代言人美女作家沧月惊艳登场 (2005-01-13 11:36)
《墨香》各地点卡经销商首批名单公布 (2005-01-12 16:24)
墨香150小时大挑战活动 赠送游戏点数说明 (2005-01-12 11:45)
各地玩家信寄《墨香》深情 (2005-01-12 10: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