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盛大网络2005年度玩家普查火热进行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4 17:05 新浪游戏

  年关岁末,各个行业的商家都会习惯性地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成果进行盘点。传统行业需要盘点的是自己的货物商品,而作为网络游戏行业,要盘点自己的是什么呢?那就是在过去的一年里,玩家对于自己公司所运营的产品意见反馈!

  对于网络游戏运营公司来说,玩家对自己的态度是一项不容忽视的大工程,现在,为了感谢广大玩家朋友们给予盛大网络一贯的关心和支持,为了全面了解玩家们的建议和要求
,更好地提升个性化服务的水准,盛大网络2005年度的“玩家普查”有奖调查活动又开始了!

  本次2005年度玩家普查,,旨在通过本次年度普查,了解玩家需要,从而更好地促进自身的客户服务的推广,同时促进符合玩家喜好的多样化娱乐方式的发展。

  同时,我们也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回馈玩家,只要大家认真填写好调查问卷,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就有可能获得Moto E680手机和Dell品牌电脑!

  目前,本年度玩家普查正在如火如荼紧张进行中,我们也得了众多玩家的踊跃支持,热心玩家们畅所欲言,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并对盛大旗下所运营的各项产品分别提出了各种宝贵意见,在这里我们仅表示衷心地谢意。

  由此可以看出,广大玩家都对盛大网络游戏的产品的热情支持,那么,您对于我们的工作以及服务又有什么样的看法呢?欢迎大家继续参与调查,更有众多精彩奖励等着您!

  您只要登录盛大各款游戏的官方网,即能方便地填写本次调查的问卷。在填妥各部分的调查问卷后,即可参与多轮抽奖,赢取丰厚诱人奖品。

  调查地址:请登陆网站:vote.poptang.com/vote050104/vote050104_1.asp

  友情提醒:调查问卷为网站首页弹出框,请各位原本将弹出框屏蔽掉的玩家记得解除屏蔽,千万不要错失这次机会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盛大网络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