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英雄王座》重庆专区横空出世 服务器合并及转档开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4 16:31 新浪游戏

  春节将至,英雄王座也将在喜庆的气氛里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在春节前夕, 17Game 联手重庆电信,为重庆电信用户带来了更多,更好的增值服务:

  应重庆电信要求, 2005 年 1 月 18 日,英雄王座将对原三区重庆两服务器“霸主”“英雄”进行转区,新区将被命名为“重庆专区”,该区的重庆电信本地用户( 使用重庆电信所提供的接入方式上网的玩家 ),将享受 17Game 联手重庆电信为其提供的特别优惠服务
,该专区的重庆电信用户,将可以享受差异化服务,具体差异化服务将分为: 永久差异化电信免费用户以及专区卡价格优惠 ,我们将在不久的将来提供给用户详细的内容介绍。同时,为了更好的增加用户的沟通,该两组服务器将合并为一组服务器。

  同时,为了让所有的重庆电信接入用户都可以享受重庆电信为广大电信接入用户争取到的差异化服务,英雄王座将针对所有南方区服务器(即 1 , 3 , 4 , 5 区)在 2005 年 1 月 25 日 为希望回到重庆服务器的重庆电信接入用户提供转档服务。

  服务器合并详细说明:

  对于在原三区“霸主”“英雄” 2 个服务器,在同一帐号都创建过人物的玩家来说。

  您该帐号的“英雄”服务器下的人物会被转移到另一个帐号,这个帐号名为:【原帐号】后加一个下划线“ _ ”

  ★如:

  原来三区 [ 霸主 / 英雄 ] 的帐号为: 12345

  在这个帐号中:

  您若在 [ 霸主 ] 建立了人物: A 、 B 、 C 、 D

  还在 [ 英雄 ] 建立了人物: E 、 F 、 G 、 H

  那么您在进入新的[重庆专区] - 【霸主英雄】服务器后:

  使用帐号:“ 12345 ”,可使用原 [ 霸主 ] 人物: A 、 B 、 C 、 D

  使用帐号:“ 12345_ ”,可使用原 [ 英雄 ] 人物: E 、 F 、 G 、 H

  若您的帐号长度达到 12 位,则请将最后一位去掉,换成下划线“ _ ”

  如帐号为: 123456789012 (共 12 位),那么就将最后一位“ 2 ”去掉,换成“ _ ”,变成 12345678901_

  服务器转档详细说明

  1:本次转档的服务器:

  从“ 1 , 3 , 4 , 5 区各服”转到“重庆专区【霸主英雄】服务器”

  2:本次转档适合的玩家:

  遍布各区各服的重庆电信用户,这部分用户在转档至“重庆专区【霸主英雄】服务器”后,将可以享受重庆电信差异化服务。

  3:本次转档的时间安排:

  申请登记时段: 2005 年 1 月 14 日 (晚 10 : 00 )—— 2005 年 1 月 25 日 (早 6 : 00 )

  数据转档: 2005 年 1 月 25 日 (周二)停机时

  也就是说,您若完成转档申请登记,则在 1 月 25 日 停机之后,将不再登入原服务器,而是登入“重庆专区【霸主英雄】服务器”。

  注:无论您是什么时候申请转档,都将不会影响您目前的正常游戏,转档数据将会是在 1 月 25 日 停机时的数据为准。

  4:转档的特殊情况说明:

  特殊情况一: 当用户在原服务器的人物与“重庆专区【霸主英雄】服务器”的人物名称重复时。

  则在您的人物的名称后加一个“ * ”,若由于人物名称过长(达到 8 个字),则将人物名称最后一位替换成“ * ”。

  如: 您在原服务器的人物叫:火云邪神;而在“重庆专区【霸主英雄】服务器”里已经有这个人物名称了。

  则您转档后将会叫:火云邪神 *

  再如: 您在原服务器的人物叫:恶魔神殿火云邪神(达到了 8 个字);而在“重庆专区【霸主英雄】服务器”里已经有这个人物名称了。

  则您转档后将会叫:恶魔神殿火云邪 *

  特殊情况二: 当用户的同一个帐号下,在原服务器上建立过人物,在“重庆专区【霸主英雄】服务器”也建立过人物时。

  若您希望转档,则该帐号下“重庆专区【霸主英雄】服务器”的所有人物角色将全部清除,转档后人物资料将全部变成原服务器的人物。请您特别注意,避免损失。

  若 1 , 3 , 4 , 5 区 各服的玩家已经完全了解上述说明,并希望能够转档至 “重庆专区【霸主英雄】服务器” ,则我们将在 2005 年 1 月 19 日 开通转档报名,请您关注官方首页最新消息。

  更多精彩活动请查询《英雄王座》官网:www.yxwz.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雄王座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英雄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英雄王座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