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花絮 > 正文
《RF》玩家精心制作操作Flash(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4 15:42 新浪游戏

  RF官方论坛“幸运会员送帐号活动”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传说中的“精华帖”已经现身!

  玩家“魔浪”精心为RF制作的键盘操作Flash率先脱颖而出,被评为“精华”!Flash简单易懂,简单介绍了RF游戏过程中比较常见的多种键盘功能,一帖出就受到了大家的好评,如此煞费苦心的支持RF即将到来的内测,作者对RF的热情可见一斑!

  

新浪游戏_《RF》玩家精心制作操作Flash(图)
《RF》Flash操作指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ICG狼人”的帖子更是让人叹为观止,大量难得一见的贴图让众玩家惊叹不已,玩家用韩服的截图说明了Bellato联邦的情况,从地图到NPC到BOSS级怪兽,精美的截图和详细的介绍让大家连呼过瘾!也让很多新手收益非浅!

  

新浪游戏_《RF》玩家精心制作操作Flash(图)
新浪游戏_《RF》玩家精心制作操作Flash(图)
新浪游戏_《RF》玩家精心制作操作Flash(图)
RF游戏图片1
RF游戏图片2
RF游戏图片3

  查看帖子请点击:

  www.chinarf.com/BBS/TopicShow.asp?HidA=10&hidB=121832

  www.chinarf.com/BBS/TopicShow.asp?HidA=9&hidB=107732

  RF官网地址:www.chinarf.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RF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科幻动作网游:RF OL(韩)

 相关报道
RF官网论坛各功能全面开通 (2005-01-14 15:55)
《RF Online》韩服最新游戏截图 (2005-01-13 16:59)
我和RFonline有个约会 (2005-01-12 15:32)
RF官网开放公会报名 发放内测帐号 (2005-01-11 14:35)
《赤龙剑心》与《RF》携手打造曼妙游戏世界 (2005-01-10 15:52)
《RF》灌水乐园现已开放 (2005-01-10 15:01)
火爆:RF官网论坛网聚空前人气 (2005-01-07 18:05)
明明白白我的心 RF里诉衷肠 (2005-01-07 18: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