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快讯 > 正文
腾讯2004中国网游风云榜公布 天堂II势头强劲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4 15:16 新浪游戏

  在网络游戏备受关注的2004年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是什么,最佳3D游戏是什么?随着1月18日的临近,上述一系列悬念也逐渐接近被最终破解的一刻——由腾讯公司所主办的“腾讯QQ2004中国网络游戏风云榜”十大奖项的评选将于近日全部揭晓。

  

新浪游戏_腾讯2004中国网游风云榜公布
中国网络游戏风云榜最受欢迎网络游戏评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这次评选的结果应该算是对过去一年中国网络游戏产业一个比较生动和真实的盘点”国内最大的网游点卡渠道商连邦的副总裁林粤评价,“玩家通过QQ认证投票,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评选结果的公正。”目前腾讯的官方网站已将票选页面公布,其中才收费不到2个月的《天堂II》持续着收费后的强劲势头,以18.03%的得票比例领先于国内网游界诸强暂居《2004年年度网络游戏风云榜》最受欢迎游戏头名的位置。同时《天堂II》还同时位列“最佳3D游戏”、“最佳引进游戏”的头三甲,这也是在众多提名游戏中绝无仅有的。

  中国3D游戏领军之作-《天堂II》由全球最大的网络游戏开发商NCsoft耗资千万美金制作,新浪负责其在国内的运营和代理,在国内运营的几个月来,受到国内数千万玩家的热爱和追捧,38组服务器火爆异常,2004年11月10日收费运营首日,便轻松突破了同时在线人数的十万大关,而在去年圣诞之际全新更新上市的《天堂II:光彩盛年》篇,更获得了业内外的满堂喝彩,从而一举奠定了这一旷世巨作的王者地位。

  《天堂II》像一阵旋风刮过中国网络游戏市场,在短短几个月内席卷神州每一个角落,众多网络游戏迷的痴情已用事实证明了--《天堂II》是一款值得一玩的旷世巨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如何免费便捷观看《天堂II》攻城战 (2005-01-14 11:23)
《天堂II》全服热血战地记者大招募 (2005-01-13 09:36)
《天堂II》占领城堡详解攻城战规则 (2005-01-12 10:24)
《天堂II》职业与金庸小说人物对比 (2005-01-11 11:36)
《天堂II》攻城必读 (2005-01-11 09:40)
天堂II中继塔 玩游戏还是看电影? (2005-01-11 09:37)
《天堂II》3D攻城战1月15日起陆续展开 (2005-01-10 10:39)
天堂II客服MM视频聊天 真情面对面之账号管理 (2005-01-07 09:3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