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商人也需打BOSS? 《华夏》经商不走寻常路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4 15:04 新浪游戏

  网游中我们可以玩什么?练级、打宝、PK?如果仅仅限制于此我几乎可以不用选择,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选择,可以让自己真正在游戏中得到“娱乐”,所以 ,我有足够的理由在《华夏Online》中选择做一个商人,并依靠自己的努力,让自己从小贩一步步成为富商。

  作为一个商人,最起码的条件是角色等级要达到9级,这个时候会自动学会辅助技能--摆摊,但是,这个时候的只能出售5件商品,这无疑是不够的,想成为 更高级的商人,就一定要扩大自己的经营规模,我跑去找华夏的仓库管理员帮忙,他答应了,不过得先去帮他他向华夏防具商要一份华夏物品价格单(难道这个家 伙也在收集情报要改行当商人?),到了防具商家,才发现人家正在给妹妹操办婚礼,正好差几样嫁妆,想要华夏物品价格单的话就得去帮他置办这些东西,防具 商现在需要寒星粉、聚锋油、金刚牙、熔金骨、阎王令和一把锄头,真是奇怪的嫁妆,按要求做吧,我是跋山涉水啊,翻山越岭啊,终于找齐了这些东西,屁颠屁 颠的回去找防具商换到了梦寐以求的华夏物品价格单,把这个东西和5万块钱给了仓库管理员,他一乐,我就成了2级的商人,这时就可以出售10件商品了。

  

新浪游戏_商人也需打BOSS?
新浪游戏_商人也需打BOSS?
新浪游戏_商人也需打BOSS?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找仓库管理员商量扩大经营(图片1) 管理员想得到一份价格单(图片2) 想换价格单,那就帮防具商个忙吧(图片3)

  好容易集齐了防具商要的东西(图片4) 把得到的价格单给管理员吧(图片5) 2级的商人技能出售商品增多了不少哦(图片6)

  

新浪游戏_商人也需打BOSS?
新浪游戏_商人也需打BOSS?
新浪游戏_商人也需打BOSS?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虽然可以出售10样商品,但是距离我做顶级的梦想还是有一段的距离,我又找到了仓库管理员,这次他告诉我,想成为最好的商人就要有能力保护自己的货物 ,而最好的证明就是亲手拿到九凤丹,既然别人说了,就不能给人小瞧了,我拿上家伙就直奔朝歌山的4层,一场血战九凤灰飞烟灭,当我看到它留下的那颗九凤丹 的时候,真是感到前途一篇光明,把九凤丹和10万块钱甩给仓库管理员,我看出来他很惊讶,我终于证明自己经商的能力,并直接跻身华夏顶极商人之列,从此, 我不再是个小商人了,我出售商品不会再有数量的限制,而且还能摆摊收购装备了。

  

新浪游戏_商人也需打BOSS?
新浪游戏_商人也需打BOSS?
图片7
图片8

  再想扩大经营可不是那么容易了(图片7) 与凶恶的九凤战斗吧(图片8) 九死一生,获得了道具九凤丹

  再给贪婪的管理员10万现金 3级商人可就不再有出售的限制了 而且还能实现摆摊收购哦

  现在华夏又要开新区,人多生意就好,江湖里不一定全是打打杀杀,华夏世界,商机无限,有兴趣的话就和我一起做个商人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夏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华夏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华夏ONLINE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