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前瞻 > 正文
《EQ2》东方译本按照亚洲人喜好制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4 14:17 游戏之王

  作者:GK小崔

  韩国国内服务正准备提供《EQ2》运营服务的GAMANIA korea公司14日公开了《EQ2》东方翻译制作组的翻译计划。

  《EQ2》开发公司SOE在《EQ2》前作《EQ》的基础上,以多年网络游戏运营积累的专门
知识和服务器的技术,同时结合玩家们的许多合理化意见,制作了以后5年内能够成为网络游戏代表作品的《EQ2》。并于2004年7月和韩国的GAMANIA公司签订了亚洲地区代理权协议。目前GAMANIA公司在韩国、台湾、中国、香港等4个国家和地区内,正准备提供《EQ2》的服务运营。

  SOE公司和GAMANIA公司携手成立的SOGA公司,目前正准备着手《EQ2》的东方译本工作,按照东方人的趋向把译本工作重心放在人物角色的设计和为了方便玩家游戏操作方法的变更及增加等。此外SOGA公司方面还动用了SOE公司的技术人员和韩国、美国、日本、台湾、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技术人员,以不损害游戏固有特色、特点的原则,按照东方人的喜爱偏好进行游戏修改和翻译工作。

  与韩国玩家接触到的韩文译本不同的是,《EQ2》总动员了亚洲许多地区的技术人员,让《EQ2》以全新的面貌迎接玩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Q2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EQII地精贤者的旅行日志 第二部 (2005-01-13 17:01)
《EQ2》大规模更新计划即将实施 (2005-01-13 14:19)
韩国紧锣密鼓完成75%《EQ2》版本(图) (2005-01-07 10:11)
韩国《无尽的任务2》公布玩家调查结果 (2004-12-24 11:42)
日文版《无尽的任务2》募集测试玩家 (2004-12-18 16:08)
《EQII》官网域名票选活动三甲出炉 (2004-12-10 16:20)
SOE超强开发维护机制 成就EQII每日全新演绎冒险历程 (2004-12-07 16:06)
票选首日近万人投票 《EQ2》官网域名评选热烈 (2004-12-06 15:5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