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剑网》襄阳保卫战全面开放 谁打响了第一枪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4 11:58 新浪游戏

  2005年最气势恢宏的一场战役!2005年中华武侠风暴的全面来袭!

  金山《剑网》襄阳保卫战的第一枪将由谁来打响?

  1月11日,为迎接《剑网》第二版本的隆重面世,金山《剑网》特开设体验服务器,让广大玩家可以超前体验新版山河社稷的特色和新意,而广大玩家亦在体服提前感受了新版《剑网》的超强武侠魅力。

  现在,更多的玩家可以投身这场恢宏的战役中,从1月14日起,体服将正式关闭。完成更新的所有玩家直接登陆服务器就可以与朋友一起体验新版襄阳保卫战!分享那段英雄、枭雄辈出的乱世了!

  

新浪游戏_《剑网》襄阳保卫战全面开放
新浪游戏_《剑网》襄阳保卫战全面开放
《剑网》襄阳战图片1
《剑网》襄阳战图片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剑网》襄阳保卫战全面开放
新浪游戏_《剑网》襄阳保卫战全面开放
《剑网》襄阳战图片3
《剑网》襄阳战图片4

  附更新内容说明:

  1、开放新宋金大战之襄阳保卫战

  开放时间为:11:30/13:30/19:30/21:30(原宋金战场时间调整为:9:30/15:30/17:30/23:30)

  具体有关的介绍,请参阅游戏中F1的有关此功能的帮助说明。

  详情请参见官网 新宋金大战介绍

  jx.kingsoft.com/index/2005_01/shsj/index.shtml

  2、增加小地图坐标定位功能

  方法1:在小地图左下角位置坐标显示位置输入目的地的坐标,格式为 X,Y 或X/Y,例如:123,456 或 123/456 ,选择确定后,即可建立与目的坐标地的最短路径。

  方法2:直接选择用小地图的小红旗在小地图定位目的地位置,即可建立与目的坐标地的最短路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剑网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