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百万英雄共争王座黑龙江第三日活动记实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4 11:51 新浪游戏

  这几天,黑龙江大地虽天寒地冻,“百万英雄 ,共争王座”活动的网吧室内却热火朝天,哈尔滨飞驰网吧、花季网吧、新空间网吧参与人数与日俱增,比预定人数翻上两、三倍!为不致于场面失控,只得做工作,把包机人数控制在一定范围内。

  今天许多玩家是听到消息后,从四面八方奔到活动网吧来的,还有许多新玩家是一进网吧被成排玩《英雄王座》的景象所震撼,所吸引,立即注册ID!统计下来,今天是活动以
来新玩家注册最多的一天,并且搞活动这三天的新玩家基本都留了下来。

  在飞驰网吧内,有一幕感动了在场的人们:有一个玩家(ID:opdjj2004)自活动以来一直参与,昨晚感冒高烧38.5度,为了不影响本行会的战绩,也不错过这次难得的英雄大聚会的机会,带病继续“参战”!并表示就是活动结束了,他还会带领本行会继续“征战”!

  活动三天来,每天都有可喜的新景象,各路活动小组回来后,每人的喜悦都挂在脸上,激动地讲诉着各自的感受,互相分享着快乐!黑龙江省的牡丹江市、齐齐哈尔市、双鸭山市、铁力市将在今后几天内陆续拉开活动大幕,我们会继续把各地精彩的活动片段进行报道。

  本次黑龙江地区“百万英雄 ,共争王座”免费试玩活动的详细时间及地点请查询:

  article.yxwz.com/2005/0110/20050110001601.shtml

  全国其它城市“百万英雄 ,共争王座”免费试玩活动的详细时间及地点请查询:

  article.yxwz.com/2005/0107/20050107001201.shtml

  《英雄王座》客户端下载地址:

  www.yxwz.com/download/index_gdown.asp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雄王座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英雄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英雄王座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