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天骄II》新手入门秘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4 11:28 新浪游戏
 

一、连接《天骄II》及人物生成

1.服务器选择窗口

(1)点击“进入”可进入选择要进行游戏的服务器的窗口。

(2)这个画面是选择要进行游戏的服务器的窗口。内测阶段暂时先开放两组服务器。

(3)双击要连接的服务器,或者选择要连接的服务器,然后按“确定”钮就可进入下一窗口。

2.登录游戏窗口

连接游戏后出现登录窗口时需要输入已经激活的用户账号和密码,为了杜绝盗号,天骄II特别为玩家设计了图形验证码和防盗号码系统,玩家可根据服务器右边的显示号输入。登录成功即可转到人物选择窗口。

3.角色选择窗口

选择人物窗口最多可以有4名人物,第一次连接时人物选择窗口中没有人物,在画面下方点击“创建角色”按钮即可开始生成人物。内测期间只开放男游侠和女巫师这两种角色形象。

4.人物生成窗口

(1)姓名输入:

人物生成窗口里名称最多为12个英文字符或6个中文字符。

(2)职业和性别:

天骄II共有四种职业可供选择,分别是游侠、刺客、巫师、祭祀。每种职业都有男性和女性两种形象。内测期间只开放男游侠和女巫师两种职业。

(3)人物头像:

每种角色共有五种面部形象供玩家选择。

(4)出生地点:

这是选择游戏开始的新手地区,分为东部、西部和南部。测试期间只开放一个新手村,为南部的临江村。

建立好人物形象以后,点“√”号,人物自动生成。

5.选择人物进行游戏

点击准备进入游戏的人物形象时,人物会做在游戏内准备战斗时的动作。选择人物完毕后点下面“进入游戏”按钮,即可进入《天骄II》的世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网游新作《天骄II》

 相关报道
《天骄II》玩家之星投票正在进行(组图) (2005-01-14 09:40)
欢天喜地迎内测 目标《天骄II》四服鼎立震九州 (2005-01-13 16:47)
即刻获取《天骄II》内测帐号 现在只需一分钱 (2005-01-13 13:28)
目标《天骄II》美女GM阿天 COSPLAY迎内测 (2005-01-13 11:24)
目标《天骄II》12日晚将再增服务器 (2005-01-12 16:37)
目标《天骄II》全国帐号发放主题网吧名单公布 (2005-01-12 15:46)
目标《天骄II》活动升级 内测帐号增发迫在眉睫 (2005-01-12 14:17)
目标《天骄II》1月15日内测 版本升级开放齐赵两国 (2005-01-12 11: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