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前瞻 > 正文
《公会战争》Beta测试尽展风采(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4 10:33 游戏之王

  作者:GK子曰

  2005最受瞩目网游大作《公会战争》ArenaNet官方今日放出了一张最新的游戏壁纸,该壁纸是一位女性Ranger造型展示,Ranger是游戏六大职业中的一种,其他五种职业分别为:Warrior、Monk、Necromancer、Mesmer、Elementalist,可以点击这里观看不同分辨率大小模式。

  此外,官方网站放出了两篇关于上周结束的周末Beta测试的回顾和评价,从玩家的角度再一次上世人揭示了这款MMORPG的无穷魅力。

  

新浪游戏_《公会战争》Beta测试尽展风采(组图)
Ranger造型壁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本次进行的为期两天的周末测试是《公会战争》的第三次,之前的两次尽管也取得了不错的的效果,但第三次,无疑是最为成功和更让玩家激动的一次,因为在短短两天时间里,参加测试的玩家体验到了该游戏的最大亮点也是NCsoft官方最为得意的两大创新“仓储系统”以及“探索系统”的开放。

  

新浪游戏_《公会战争》Beta测试尽展风采(组图)
新浪游戏_《公会战争》Beta测试尽展风采(组图)
新浪游戏_《公会战争》Beta测试尽展风采(组图)
《公会战争》测试图片1
《公会战争》测试图片2
《公会战争》测试图片3

  在counterfrag.com的评测中,参加测试的资深玩家称此次的周末Beta测试让玩家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Beta测试”,游戏中的角色人物造型得到巨大的改变,显得更为柔和漂亮,而玩家操作系统则显得更加人性化,十分的便利和快捷。笔者称,之前对此类的测试并不感兴趣,更何况只有短短的不到两天时间,但当他踏入游戏的时候,才发现,如果有机会而不参加第三次的测试,那将是他最大的遗憾和损失。“每天不到4点就起床继续在《公会战争》中的冒险,”很多玩家都这么说。当然,ArenaNet并没有让玩家感到失望,全新的“quest system”(探索系统)让每一位参加测试玩家大呼过瘾,叹为观止。在游戏中,玩家几乎不需要在同一个地域场景停留到一大段的时间,不象其他传统的MMORPG那样,需要在相同的地方不停的杀死单一的怪物获取经验来提升自己的等级;新的系统可以随机让整个地图和事件发生变化,玩家更多的是趋近于游戏中的探索和冒险。

  

新浪游戏_《公会战争》Beta测试尽展风采(组图)
新浪游戏_《公会战争》Beta测试尽展风采(组图)
《公会战争》测试图片4
《公会战争》测试图片5

  第三次周末Beta测试是否是《公会战争》的最后一次内部测试,还是在游戏的最终发售上市前会再展开类似的测试,ArenaNet官方目前尚未公布相关消息;不过玩家纷纷表示,他们期待着另一次测试的到来或者游戏的全面发售,但有一点要提醒开发者“别让玩家太着迷了,因为这款游戏实在太过精彩和优秀”^_^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访问《公会战争》官方网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公会战争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颠覆传统 《公会战争》独特探索系统 (2005-01-11 10:26)
《公会战争》7日开始最后一次BETA测试 (2005-01-07 14:25)
《公会战争》被评为2005最受期待网游 (2005-01-04 18:20)
《公会战争》六大职业资料介绍(组图) (2004-12-29 17:05)
《公会战争》2005年1月2日全球发售(组图) (2004-12-27 15:19)
NCsoft《公会战争》1月2日全球发售 (2004-12-18 16:40)
历史上第一本游戏公会战争纪实文学书问世 (2004-12-16 17:38)
图文:网络游戏《英雄》台湾首次公会战争场面 (2001-04-05 15: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