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花絮 > 正文
第九城市推出动漫类综合资讯网站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4 10:22 新浪游戏

  第九城市继2004年3月大型电子娱乐资讯平台——九城电玩[game.the9.com]横空出世之后 ,又在2005年1月隆重推出动漫类综合资讯网站——九城动漫[comic.the9.com]!

  “九城动漫”为广大动漫爱好者精心准备了各种动漫大餐,提供国内外最新动漫新闻快报 、热门作品榜单,搜罗各种新鲜热辣动漫周边产品,在线阅读国际最新潮流之“有声漫画 ”Vzoom,聘请动漫资深撰稿人追踪业内外各种时事热点、进行专题报道,还有各色最新
最全动漫音乐视频高速下载。

  九城动漫更关注COSPLAY新新人类,开辟COSPLAY专区美女俊男令你目不暇接。原创同人区 和社团天地为动漫发烧友和同人团体提供交流展示的平台;画稿展示区可欣赏到众多国内外优秀漫画作品,还有专业人士执教漫画学堂,主持动漫互动社区。

  横向联合游戏动漫产业,第九城市继续引领娱乐互动新潮流。

  九城动漫:comic.the9.com

  第九城市简介:

  第九城市(Nasdaq: NCTY)是一家以提供互联网技术和内容服务为主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为广大游戏玩家提供最高品质的网络娱乐产品和服务,是中国网络游戏最大的运营商之一。目前正在运营的游戏有《奇迹(MU)》、《天外》,在近期即将运营的游戏有《魔兽世界》、《快乐西游》等。

  第九城市

  2005年1月14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九城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奇迹MU 专区
新浪游戏 MU 论坛

 相关报道
天外圣诞装束评选第一期获奖玩家揭晓 (2005-01-13 14:39)
《天外》新版本神秘地图探险视频 (2005-01-07 16:13)
天外新版本前奏七 天生我才必有用 (2005-01-06 12:52)
九城《快乐西游》封测帐号及下载发放 (2005-01-04 10:05)
《天外》新版本加工系统体验视频 (2004-12-31 15:26)
九城《快乐西游》封测帐号开放申请 (2004-12-30 14:57)
《天外》新区冥王星12月30日下午开放 (2004-12-30 13:00)
九城CEO朱骏的足球梦:投资足球就像炒股票 (2004-12-29 17: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