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金山《剑网》台湾开放攻城战 求伯君赴台再续情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4 10:13 新浪游戏

  2004年1月13日,国产武侠巨作金山《剑网》兵临城下版正式在台上市,开放了玩家期待已久的攻城战功能,并首播由代言人蜜雪薇琪担纲演出的第二集广告,金山公司董事长求伯君为此特别亲赴台湾,趁着农历年气氛愈来愈浓厚,和智冠科技总经理王俊博一同完成了“智冠群雄挥神剑;金山豪杰霸武林”的对联,希望《剑网》资料片兵临城下的上市,能在春节与寒假期间,吸引更多玩家加入英雄豪杰行列。

  

新浪游戏_金山《剑网》台湾开放攻城战
求伯君赴台再续情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为庆祝《剑网》兵临城下新资料片正式登场,游戏新干线再次启动《剑网》之“无法无天”经验值加倍活动。在1月14日至1月19日改版前,台湾《剑网》全区全服开放经验值双倍,双倍掉落装备率,玩家可得趁此机会,好好享受尽情冲级的乐趣,为期待已久的攻城做好准备。

  兵临城下新资料片特色

  开放四张新地图,启用攻城战系统

  为了让玩家有更多练功宝地可施展武功,《剑网》在兵临城下新资料片中开放了临渝关、长白山脚、长白山南麓和长白山北麓四张新地图。这些地方有更多凶残与高经验值的怪物、帮助玩家升级事半功倍。其中白雪皑皑的景象与陨石奇观,也增添了新鲜的视觉体验。

  另外,兵临城下新资料片中,开放了玩家期待已久的攻城战功能,从周一到周日依序开放成都、大理、凤翔、襄阳、汴京、临安与扬州,每天一个城池,在特定时段,供60人以上,等级大于18级的帮会攻打。想攻城的帮会必需先在前一天的擂台赛中,从16个帮会中脱颖而出,取得攻城资格,才能于隔天进行城门攻防战与城市攻防战两阶段的攻城。

  第一阶段城门攻防战中,攻方需攻破守方三个城门中的其中一个,进入城内;而第二阶段的城市攻防战是以取得城中的三个盘龙柱为目标,取得者为胜。而获胜的帮会帮主,便成为城之太守,拥有管理该城市的权限,例如调整城内包括铁匠、杂货铺、药店等买卖设施的物价,设定城市的交易税,玩家摆摊交易的税率等,直接影响帮众的获利与权益。

  变装易容系统,更添游戏乐趣

  《剑网》的老玩家对于自己身上的装扮早已熟悉,虽然利用装备能搭配出诸如光头或刺客等其它造型,但碍于身法或五行不合,加上战力需求与储物箱的容量有限,无法随心所欲的变装。而兵临城下新资料片,已经新增了超炫的易容系统,玩家可向临安的易容术士,使用铜钱换得各式敌方NPC的造形,不但能变身成为敌方人形怪物出没,也以变身成黄金BOSS在城里摆摊,甚至扮怪物造形跟朋友打招呼,增加不少乐趣。

  福缘系统可兑换特殊奖励;单挑比武擂台欢迎切磋

  《剑网》福缘系统是根据玩家在线时间来累计福缘虚拟点数,玩家累积两小时以上在线时间后,就可以在各大城市找武林盟传人,与武林盟传人对话即可获得相应福缘点数。而在拥有一定的福缘点后,玩家便可以在襄阳找神秘商人柳乙,用点数换取如:使用后1小时内打怪经验双倍的仙草露、使用后1小时内幸运增加10点的天山玉露与使用后1小时内所有抗性增加15%的百果露等特殊奖励,点数越多可换取的奖励物品也越多。

  最后,想要和各大武林高手切磋武艺一较高下,却不想开仇杀,增加PK值的玩家有福啰!兵临城下中增设了可一决高下的单挑比武擂台,玩家可到扬州北门“公平子“处组队申请比赛,比武中杀死对手可获得3000两银子,被杀的角色还可在演武场场下获得重生,而其它玩家则可投注并观赏比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剑网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