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EQII超级粉丝网站反应热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4 09:43 新浪游戏

  EQII官方网站成立后,第一批为玩家准备的发放账号活动――寻找超级“粉丝”(fan site)站活动隆重推出了。短短几天时间,玩家的态度异常火爆,官方网站目前已收到了近百个EQII个人网站,其中不乏制作精良,功能完善的超级“粉丝”!在这里,北京游戏橘子特别感谢参与“粉丝”站长!

  另外部分玩家也提出能有针对个人玩家的“体验”账号发放,请放心,游戏橘子已经开始第二波专门针对个人玩家的账号发放活动策划,请大家随时注意官方网站的活动信息。

  由于欧美账号数量有限,不能满足所有玩家的需求,但是,游戏橘子将对所有参与官方网站活动的玩家优先发放EQII中国地区的内测账号,请大家踊跃参与官网活动!

  官方网站地址:www.eq2china.com

  

新浪游戏_EQII超级粉丝网站反应热烈
EQII最新游戏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Q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