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活动 > 正文
《天骄II》玩家之星投票正在进行(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4 09:40 新浪游戏

  目标《天骄II》“玩家之星”活动火爆进行中,继之前的“天之娇女”活动落下帷幕后,评选出来的10位亮丽少女便受到《天骄II》玩家的广泛关注,而今距离活动截止日期还剩最后一个星期,官网拉票战役仍旧硝烟弥漫的持续着。

  短短几日时间,10位佳丽票数又创新高。曾经报道过的冠军MM被拉下宝座,取而代之的后起之秀异常勇猛。而位居第二的佳丽桂冠也惨遭易主,被实力更加强劲的对手追赶了上来。截止目前,最高人气的冠军MM已经由最初的几千票数跃然到两万以上!10位佳丽各具特色,将自己最迷人的一面展示在玩家面前。因为她们深知,玩家才是上帝,只有经过玩家的认可,才有夺得“玩家之星”桂冠的可能。

  

新浪游戏_《天骄II》玩家之星投票正在进行(组图)
新浪游戏_《天骄II》玩家之星投票正在进行(组图)
暂居冠军的mm
暂居冠军的mm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天骄II》玩家之星投票正在进行(组图)
新浪游戏_《天骄II》玩家之星投票正在进行(组图)
暂居亚军的mm
暂居亚军的mm

  不过好在一切都是暂时的,活动未结束前所有佳丽都有机会角逐冠军称号,而玩家们也斗志昂扬,一定要选出自己心目中最中意的“玩家之星”,能够代表目标形象,体现《天骄II》史诗精髓的气质美少女。究竟谁能够超越现在最高人气MM,究竟谁又能创造新的记录,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着一个星期后,终极“玩家之星”的登场。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敬请密切关注官网信息:www.tj2.com.cn

  客户端下载请点:acc.tj2.com.cn

  参与“玩家之星”评选:www.tj2.com.cn/event/no.7/index.html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最真实的武侠网游:天骄Ⅱ

 相关报道
欢天喜地迎内测 目标《天骄II》四服鼎立震九州 (2005-01-13 16:47)
即刻获取《天骄II》内测帐号 现在只需一分钱 (2005-01-13 13:28)
目标《天骄II》美女GM阿天 COSPLAY迎内测 (2005-01-13 11:24)
目标《天骄II》12日晚将再增服务器 (2005-01-12 16:37)
目标《天骄II》全国帐号发放主题网吧名单公布 (2005-01-12 15:46)
目标《天骄II》活动升级 内测帐号增发迫在眉睫 (2005-01-12 14:17)
目标《天骄II》1月15日内测 版本升级开放齐赵两国 (2005-01-12 11:40)
目标《天骄II》阿天与阿娇 美女GM日记即将推出 (2005-01-11 11:4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