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前瞻 > 正文
全球第一款Hip-Hop网游即将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4 09:19 PCPOP-电脑时尚

  全球第一款Hip-Hop网游即将出炉,游戏将采用GTA的游戏架构。

  

新浪游戏_全球第一款Hip-Hop网游即将上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DJ Pooh正式与404游戏公司签约,波将负责撰写404游戏公司即将开发的全球首款Hip-Hop网游的剧情。

  波(马克.乔丹),美国喜剧片《洗车行》的编导。美国著名说唱乐明星德瑞博士(Dr.Dre)(艾米纳姆的说唱老师)和斯努普-道格(SnoopDogg)在该片中担纲主演。而与Rockstar合作编写《侠盗飞车:圣安德鲁斯》(GTA:San Andreas)的剧情更是让他在游戏界被人熟知。

  根据404游戏公司的计划,波将为这款Hip-Hop网游架设一个“Hip-Hop”游戏世界,讲述天才是如何从街巷中走出成为明星。

新浪游戏配图:说唱乐传奇巨星痞子阿姆也成为游戏商追逐的目标

  目前该游戏还没有正式的名称,这款游戏也是404游戏公司的第一款作品。由于游戏采用了比较流行且新潮的概念,很受发行商的青睐。游戏的发行权目前已经被一家发行商签下。而邀请波参与制作则被认为是非常令人振奋的事情。官方透露,游戏情节将从80年代美国西岸Hip-Hop起源开始讲起。LLCool和SnoopDogg这样家喻户晓的说唱明星都会纷纷露面。游戏同时也会融合很多类似GTA这种城镇游戏的元素。

  目前还没有任何关于游戏系统方面的消息透露出来。不过Hip-Hop的主题就已经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再把GTA的故事和游戏架构变成千人在线的网络游戏,那将是非常非常令人兴奋的。高自由度的美国城市背景,复杂的人际关系,一切都让人期待。

  游戏将大量融入Hip-Hop的元素。想像一下,如果你手中的武器将不是刀枪棍棒,而是嚼着口香糖,用说唱打倒敌人,过关斩将。一切就好像艾米纳姆的自传电影《8Mile》那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络游戏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公会战争》Beta测试尽展风采(组图) (2005-01-14 10:33)
《RF Online》韩服最新游戏截图 (2005-01-13 16:59)
韩《奇迹》攻城战系统13日正式开放 (2005-01-13 15:31)
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新作《时空转换》前瞻 (2005-01-13 14:19)
《EQ2》大规模更新计划即将实施 (2005-01-13 14:19)
将功夫与禅学融为一体 《少林传奇》倡导禅武合一 (2005-01-13 13:36)
高尔夫网游PANGYA30万美金进入中国 免费运营 (2005-01-13 10:37)
《英雄城市》2月4日正式登陆欧洲并发售上市 (2005-01-12 17:3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