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墨香》玩家爱心善款被骗 腾武数码严厉查处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3 18:00 新浪游戏

  2005年1月11日起,腾武数码《墨香》中国运营团队发起的《墨香》游戏世界玩家专项募捐活动,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情支持。活动三日来,收到了大量玩家的爱心捐款,虽然只是在游戏内的虚拟货币,数量大小也各不同,但是每一笔捐款都代表了一份沉甸甸的爱心。

  但是,2005年1月12日晚19点45分,就在《墨香》精武大区的“墨香红十字爱心使”接受热心玩家的捐款时,有玩家举报一个名叫“墨香红十字爱心便”的人欺骗了他捐献的墨香
币善款。收到举报后,GM立刻进行追查,发现该人非常狡猾,骗钱得手后,马上将这个人物删除,并迅速将赃款转移。

  印度洋受灾,全世界关注!广大《墨香》玩家本着人道主义的精神,向印度洋海啸事件的受灾人民表达自己的心意,这原本是一件值得称颂的事情。然而一两个不和谐的音符出现在其中,令这个原本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变了味。利用玩家的善良本性,进行诈骗,是令所有人感到愤慨的行为,也是绝对不可容忍的!

  《墨香》中国运营团队对此事的始作俑者和参与者都进行了严厉的处理:骗子的账号已经被永久封停,赃款将归入《墨香》玩家捐款数额之内;而参与赃款转移的角色,将受到账号封停一个月,金钱清空的惩罚!

  对于这起利用玩家爱心发灾难财的恶性诈骗事件,腾武数码表示强烈的谴责!这里再次重申“墨香红十字爱心使”的特征:身着红色凤凰衣的女性角色。请广大玩家仔细辨别,小心有骗子混入其中,欺骗了你的爱心。同时呼吁广大玩家,以对外挂决绝的态度,共同打击游戏里的丑恶现象!

  领衔中国3D武侠网游,勇登中国武侠网游巅峰

  写意再现中国全景,梦游古代中国大陆。

  打破传统职业限制,无法无天自由成长。

  武学体系博大精深,浩瀚无垠中华武学。

  混江湖的迟早要还,演武修炼悬赏密杀。

  天下无双独此一家,古机关兽惊现江湖。

  更多信息,敬请访问《墨香》官网:www.moxiang.com.cn

  用户服务电话:021-52068983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天山路600弄思创大厦25层 邮编:200051 电话:021-52896018 传真:021-62732089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墨香 专区
新浪游戏 墨香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