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水浒Q传》专题活动引起官方论坛超强火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3 17:52 新浪游戏

  自游戏封测以来,广大玩家就疯狂地沉浸在趣味十足的《水浒Q传》中,他们打怪的打怪,做任务的做任务,忙忙乎乎,好不热闹!

  官方论坛也因最近《水浒Q传》专题活动,人气非常火爆,很多玩家都在论坛上踊跃发表自己对《Q版网游适合表现我国历史名著吗?》的见解评论,日发帖量超过万帖,论坛同时在线率过百。在此,光通公司感谢广大玩家对《水浒Q传》的关爱和支持!同时也表示,玩家的发言,我们也一直在关注,《水浒Q传》封测账号即将有可能被您拿到!

  此次封测中,光通工作人员会为广大玩家提供最优秀的服务,以最快的时间修改游戏BUG,竭力回答玩家不懂的问题!继截稿,《水浒Q传》的最新补丁1.2.5已经亮相,敬请广大玩家关注!

  在此,我们也祝贺《水浒Q传》日趋完美,以最优美的姿态展现在广大玩家面前!

  

新浪游戏_《水浒Q传》专题活动引起官方论坛超强火爆
新浪游戏_《水浒Q传》专题活动引起官方论坛超强火爆
水浒图片1
水浒图片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您的需求就是我们制作的目标,《水浒Q传》即将来到您的身边!

  详情请见《水浒Q传》官方网站:www.hero108.com

  玩家论坛:点击察看!(www.hero108.com/bbs)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水浒Q传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Q版网游是否适合表现名著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