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欢天喜地迎内测 目标《天骄II》四服鼎立震九州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3 16:47 新浪游戏

  《天骄II》小规模技术内测以来,玩家对游戏的呼声此起彼伏,从开始到现在从未间断。并且在小规模内测第一天,目标就不得不一再增加服务器,以缓解长时间游戏内玩家人数过多的压力。而今《天骄II》即将正式内测,目标决定分别增设“西部战区”和“东部战区”各一组,提前为内测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玩家的热情不断鼓励着目标人,更令我们对《天骄II》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做国人的
游戏,做最好的游戏,国产第一天价网游不仅只是虚空的称号,我们的实力一直被国内,甚至世界游戏人所称道的。为了更好的完善服务质量,避免《天骄II》正式内测期间,因为服务器涌堵而给大家带来的不便,目标现全面开放东、西、南、北四组服务器,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1月15日,《天骄II》正式内测尽现中华游戏文化历史的渊源。万事具备,四组服务器犹如搭弓之箭,唯等那一刻时间到来。

  自此,东、西、南、北四大战区鼎立中原,自然天成的豪迈气势,无须多组服务器炫耀游戏,目标用数字与事实证明《天骄II》大作实力。

  8000万天价网游即将闪亮登场,正式内测一触即发,1月15日,目标所有服务器将以最稳定的状态等待着所有《天骄II》玩家发起最猛烈的冲击!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敬请密切关注官网信息:www.tj2.com.cn

  客户端下载请点:acc.tj2.com.cn

  参与“玩家之星”评选:www.tj2.com.cn/event/no.7/index.html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最真实的武侠网游:天骄Ⅱ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