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前瞻 > 正文
韩《奇迹》攻城战系统13日正式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3 15:31 游戏之王

  韩国方面消息:

  官方人员表示从13日开始网游《奇迹》更新了攻城战,先在测试服务器中进行体验。

  这次的攻城战将重点放在PVP和组队方面。城主工会将提供新地图专用领地,而且在峡谷中进行自由PK。而且在体验服务器中没有特别的限制,从220等级开始参加攻城战。最小20名以上的工会提供申请资格,向近卫兵NPC申请即可。

  最多可以参加5个工会联合,从下午8点开始在30分钟内获得成功就会成为城主。

  同时,为了增加乐趣进行“4秘密军团”活动,在4、8点等符合4的倍数时间出现怪物军团,而且怪物的体力值下降10%。

  

新浪游戏_韩《奇迹》攻城战系统13日正式开放
攻城战图片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韩《奇迹》攻城战系统13日正式开放
攻城战图片2

  

新浪游戏_韩《奇迹》攻城战系统13日正式开放
攻城战图片3

  更多内容,请点击访问《奇迹》韩国官方网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奇迹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奇迹MU 专区
新浪游戏 MU 论坛

 相关报道
《奇迹》2005真诚祝福大行动圆满结束 (2005-01-11 14:24)
王者归来 奇迹六强争霸战斗足球世界杯 (2004-12-30 15:06)
《奇迹MU》元旦送惊喜 经验再翻倍 (2004-12-29 14:38)
圣诞节里玩奇迹 经验狂翻倍 (2004-12-24 15:12)
光谱新春作品不断 饕宴菜单大放送 (2004-12-23 10:25)
奇迹超级战盟争霸赛广发英雄帖 (2004-12-22 16:41)
奇迹(MU)全新服务器合并计划公布 (2004-12-22 16:20)
《奇迹》亚特兰蒂斯区17日全新开放 (2004-12-17 15:5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