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劲乐团》倍受期待 音乐迷经典语录放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3 09:41 0

  《劲乐团》不仅为国内音乐迷带来了好听、好玩、好看的音乐梦幻王国,更培育了一大批高素质的游戏玩家。在等待国内《劲乐团》内测的日子里,玩家纷纷在各大论坛诉说自己的心声,以解对《劲乐团》的相思之苦。我们工作人员特别将各大媒体论坛上热情音乐迷的经典语录收集、并在此公开,一来是感谢国内音乐迷对《劲乐团》的支持与厚爱,二来是为玩家营造欢乐、轻松的气氛,博大家一笑。

  国内音乐迷经典语录大放送:

  1、久游用户“atthenet”说:

  感受键盘的力量,享受音乐的碰撞;

  充满劲乐的梦幻,这是O2的天堂!

  2、久游用户“孤独小忍者”说:

  曾经《O2Jam》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知道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急!人世间最痛苦的莫过于此,如果上天在给我一次重玩的机会!我会对它说3个字,我要玩!如果非要在这份玩上加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期待属于中国玩家的《劲乐团》!

  如果你恨一个人,就带他一起玩《劲乐团》,因为那里是虐待的地狱!

  如果你爱一个人,也带他一起玩《劲乐团》,因为那里是音乐的天堂!

  看过以上语录,从玩家风趣、幽默、搞笑的话语中,无不透露出对《劲乐团》的期待。现在,让我们大声呐喊:“属于中国玩家的《劲乐团》快内测吧!”

  《劲乐团》官网炫风登场!o2jam.9you.com

  中国第一音乐网游

  上网玩音乐 万人劲乐团!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

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乐团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