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魔兽世界》主宰北美假日软件销售市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2 17:14 新浪游戏

  尔湾,加利福尼亚——2005年1月10日——暴雪娱乐今天宣布《魔兽世界》在北美,澳洲和新西兰已经售出超过60万份拷贝。这个销售迅速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MMORPG)也打破了以前北美的同时在线人数纪录,在假日期间有超过20万人同时在线。

  “公众对于《魔兽世界》的反应十分让人惊讶,”暴雪总裁Mike Morhaime说到。“我们非常荣幸和激动地看到玩家对于这个游戏如此大的需求,我们希望这种热情可以继续延续
下去来帮助我们进一步完善我们的在线服务。”

  在这个假日期间,市场对于《魔兽世界》的需求是如此巨大,所有北美,澳洲和新西兰零售店的库存软件都销售一空。随着不断增加的玩家人数,暴雪将会继续增加新的服务器。在这段短暂而又成功的测试服务器稳定性过程结束之后,暴雪还将会放出更多的零售版进行销售。

  为了保持《魔兽世界》稳定的在线人数,暴雪娱乐正在为这个进行中的游戏开发更多的新特色。这些升级特色内容会让玩家感觉这个游戏永远新鲜有趣,并且精彩刺激,更多的玩家会因此参与到伟大的冒险之中的。

  在游戏发行一个月之后,已经有不少的新特色加入其中,不久之后会有更多的特色加入。在不久的将来,将会推出PvP战场,在这片热火纷争的战场之上,联盟和部落会展开殊死的搏杀。与此同时相应的PvP奖励系统也会开放。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05-01-1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