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水浒Q传》广州网吧封测新报名地址开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2 16:38 新浪游戏

  光通公司为了方便广州玩家参加当地封测的报名,决定区分原先的报名地址,而在《水浒Q传》官方网站再开通一个专门为广州玩家报名的地址,报名地址为:www.hero108.com/activity/guangdong.asp

  《水浒Q传》自05年1月10日开始封测以来,受到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报名玩家源源不断,只可惜封测账号珍贵稀少,很多玩家无缘此次封测。

  光通公司为了回应广大玩家对《水浒Q传》的如此热情,决定再开通广州地区网吧封测以满足广大玩家的需求。此消息一传出,那些身在广州,但又无缘参加此次的玩家就表示强烈支持,很多当地玩家蜂拥加入到封测的报名队伍中。

  现在,光通公司推出更快捷的网吧封测报名页面,欢迎广大热爱《水浒Q传》的玩家踊跃报名,加入到无限Q的《水浒Q传》中来!

  您的需求就是我们制作的目标,《水浒Q传》即将来到您的身边!

  详情请见《水浒Q传》官方网站:www.hero108.com

  玩家论坛:点击察看!(www.hero108.com/bbs)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水浒Q传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