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活动 > 正文
数码精灵注册有奖 数码相机虚位以待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2 15:33 新浪游戏

  《数码精灵公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如火如荼的注册有奖正在火热进行中,在已经过去的四天中,有接近600名玩家获得了幸运将以及二等奖、三等奖等奖项!此次《数码精灵》注册有奖活动,中奖率如此之高,获奖人数如此之多,恐怕也可以当选网络游戏历史上的吉尼斯记录了!

  后来的玩家也不要担心,因为在今后三天里,还将有近400个机会!每个人的机会都是
均等的!而且,本次活动的最大奖,高级数码照相机还没有被玩家抽走,要赶快抓紧时间来注册《数码精灵》,说不定大奖就是你的!中奖之后,千万要记得填写详细的个人资料,这才能保证奖品安全快捷的送到您的家里!

  《数码精灵》是由国人自主研发的MMORPG类型的网络游戏,是一款绿色网络游戏,人物和道具都是由专业的美术设计师来设计,造型相当的卡哇伊,吸引了无数玩家的眼球,而且《数码精灵》独创了宠物体系,超越了同类的带有宠物的游戏,喜欢宠物的你还不快加入《数码精灵》的爱心世界!

  快来www.ci77.com注册新用户,抽取高级数码相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数码精灵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数码精灵 专区
新浪游戏 数码精灵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3D宠物网游:数码精灵

 相关报道
《数码精灵》公测日 服务器难堪玩家热情 (2005-01-11 09:33)
《数码精灵》公测传双喜 (2005-01-10 09:30)
《数码精灵》1月8日公测全面启动 (2005-01-08 11:50)
《数码精灵》常见问题解答 (2005-01-07 14:20)
网络游戏《数码精灵》故事背景介绍 (2005-01-07 14:17)
数码精灵 爱心乐园宠物世界 (2005-01-07 13:24)
《数码精灵OnLine》游戏介绍提要 (2005-01-07 13:12)
迎公测 《数码精灵》停机维护 (2005-01-07 11: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