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我和RFonline有个约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2 15:32 新浪游戏

  随着RF内测日期的临近和各项活动的开展,玩家对游戏的期待持续升温。昨日起官方公布的“RF公会会长集合令”在短时间内就召集到了数个玩家自发组织的RF团体!

  这些团体大都由一批热爱网游的年轻人组成,年龄在18—30岁左右,他们大都是网络游戏的资深玩家,一般游戏年龄都在三年以上,也有少数涉游未深的新人,为了心中的共同的RF世界而走到了一起。

  一位从韩服公测开始就陪伴着RF的会长这样对笔者说:“建立RF公会的初衷是让无数的玩家来享受这个游戏,我想把我对这个游戏的感情传达给大家,也希望大家来加入我们,来支持这个游戏,因为它值得我们去支持……”这位玩家表示,打从韩服第二次内测起他就一直和朋友关注着这款韩国网游大作,公测又千方百计地弄了帐号和朋友们一起体验了RF的无限乐趣。

  “一开始我就觉得它好!”交谈过程中,这位小会长言语间处处流露着骄傲和兴奋,“欢迎大家都来加入我们的公会,如果你对RF的热情高于其他游戏,如果你来是为了找到游戏的乐趣。如果你更希望游戏中交到朋友。我们公会150多rf忠实爱好者会陆续陪伴你!”

  如此热情的宣言,如此激扬的青春,如此浓烈的RF情结……

  从RF内地签约万马网络到现在即将内测,正是因为这些玩家的支持,各种活动才得以火热开展,也正是由于这些玩家的热情,RF才会在未来的测试和运营中更加精彩!

  为年轻喝彩,为RF喝彩!

  RF官方地址:www.chinarf.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RF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科幻动作网游:RF OL(韩)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