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侠义道新年公测加温 百万奖金网吧狂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2 14:26 新浪游戏

  2005年的第一场雪降在峨眉山顶,皎洁的白光,迤逦的风景似乎在显示2005年的四川游戏业将会有一个更大的发展。佛说“三千大千世界”中,最圆满的一个世界是银色世界,那就是峨眉。身为四川游戏大厂的梦工厂刚刚组织自己的员工从雪景艳天下的峨眉山赶回,来自全国各地的喜讯,就如同激情飞扬的峨眉雪片般欢腾在年轻的梦工厂人身边。

  2004年四川最受关注的武侠网络游戏《侠义道》的地面推广活动捷报频传,远在全国各地网吧连锁店前线的网吧推广员们,正用自己的青春笑脸伴随《侠义道》悠扬的音乐,在热情的玩家中迅速燃起一片国产武侠游戏的燎原之火。

  此次梦工厂运营中心设立总额达数百万的推广专项资金,在全国广招近千名推广人员同时在成都、重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沈阳、武汉、长沙等近百个大中城市开始大型地毯式推广活动。

  因为有雄厚的资金作为支撑,虽然此次《侠义道》地面推广活动的战线很长,但各地的推广员却都极其活跃,各大网吧的《侠义道》占有量不断爬升,在春节前实现第一期预计目标指日可待。

  其中成都地区和成都地区周边县市因为靠近梦工厂总部,地推活动取得的成绩最先显示出来。为了表彰此次成都区地面推广的成绩,梦工厂特大力嘉奖前线的网吧推广员。高级时尚旅行水杯,时尚迷彩背包、侠义道精美周边纪念品等等,都源源不断输送到前方,数万的奖金也将很快划拨到每个网吧推广员手里。

  

新浪游戏_侠义道新年公测加温
一个网吧推广员面前的奖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当前网吧推广员工作得不到保证的今天,梦工厂大力加大对网吧推广的支持力度,受到全国各地网吧推广员的热情支持。

  为支持网吧推广员的工作,梦工厂不仅仅给推广员提供奖励,也给能够支持推广员工作的网吧提供丰厚的奖励,此次成都地区和成都地区周边县市的网吧中很多网吧,都将在新年开始前的日子,得到有梦工厂提供的巨额钱物的奖励。

  以真心才能换真情,如同成都一个网吧推广员一句让人热情沸腾的话语一样:“感谢梦工厂能代表四川人制作出如此高水平的游戏,也感谢梦工厂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我们工作起来非常有信心,能让天下豪杰都快活的走上侠义道,我们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侠义道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侠义道 专区
新浪游戏 侠义道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