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前瞻 > 正文
无尽的任务(EQ)发布最新资料片(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2 13:4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无尽的任务》现在已经运营了6年的时间。自从1999年2月第一款游戏上市后,索尼在线娱乐又开发了8个资料片,分别是:The Ruins of Kunark (2000年3月), The Scars of Velious (2000年12月), The Shadows of Luclin (2001年12月), The Planes of Power (2002年10月), The Legacy of Ykesha (2003年3月), the Lost Dungeons of Norrath (2003年9月), Gates of Discord (2004年2月), and Omens of War (2004年9月)。

  但是在去年《无尽的任务2》(EQ2)开始运营,许多业内人士预计EverQuest资料片的开发进度会放缓甚至停滞。但事实并非如此,今天SOE宣布EverQuest的第九部资料片Dragons of Norrath将于下个月上市。和以前的资料片一样,Dragons of Norrath既可以直接从SOE的网站上下载,也可以通过软件店购买。目前具体上市日期未知,客户端的零售价格为29.99美元。

  

新浪游戏_无尽的任务(EQ)发布最新资料片(图)
新浪游戏_无尽的任务(EQ)发布最新资料片(图)
新浪游戏_无尽的任务(EQ)发布最新资料片(图)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除了完善图像引擎外,作为MMPRPG Dragons of Norrath自然少不了新的剧情和支线任务。SOE宣布的主要情节为:“Firiona Vie和她的复仇女神Lanys T'Vyl回到了Norrath世界,黑暗的势力又一次笼罩了Norrath,新的战争一触即发,而英雄也会在正义和邪恶无止尽的较量中重现。”

  除了背景资料片还增加了许多别的内容,包括新的地图(Lavastorm和Thundercrest Iland),新的怪物、npc(如goblins和dragons),新的物品如the potion belt,以及新的物品交换系统和工会管理系统。EverQuest: Norrath of Norrath的官方网站上对其有完整的介绍。

  

新浪游戏_无尽的任务(EQ)发布最新资料片(图)
新浪游戏_无尽的任务(EQ)发布最新资料片(图)
新浪游戏_无尽的任务(EQ)发布最新资料片(图)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小妖/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无尽的任务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游戏橘子将发放EQII首批欧美试玩账号(组图) (2005-01-08 01:14)
韩国《无尽的任务2》公布玩家调查结果 (2004-12-24 11:42)
日文版《无尽的任务2》募集测试玩家 (2004-12-18 16:08)
《EQ2》将引爆亚洲 日本地区开始beta测试 (2004-11-24 11:51)
游戏橘子正式代理网游《无尽的任务2》 (2004-11-22 10:30)
《无尽的任务2》EQ2明年春天中国内测 (2004-11-19 13:49)
《无尽的任务2》可爱幼龙登场(图) (2004-11-18 11:25)
《EQ2》(无尽的任务2)北美正式版推出 (2004-11-15 16: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