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RO缤纷洛阳城 可爱中国风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2 11:36 新浪游戏

  洛阳城,完完全全的古风古韵的中国古代风格城市。是这次仙境改版的最大亮点之一。而且,只要读过武侠小说的人们都应该知道,依照武侠世界的设定,曾经耳能熟详听过的峨嵋、昆仑、少林寺等各种世家的故事,也都会在这里展开,而且说到洛阳,熟悉武侠小说的人们最先想到的是哪个门派呢?不错喔,就是四川唐门!以毒著称的是四川唐门,在洛阳城里也会演变成四川唐家喔。

  

新浪游戏_RO缤纷洛阳城
新浪游戏_RO缤纷洛阳城
洛阳城图片1
洛阳城图片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这次的仙境8.5改版,预计会对部分游戏中的职业有一定的影响喔~在各种职业中,刺客会受到什么样的影响呢?

  我们来想想刺客的主要特技之一”毒”,

  目前来说非常的弱势,不过为了使得以后更强,而必须要访问这里的话呢?

  听说组成了一派有关毒的这个党,如果是透过这个党而学习毒技术的话,刺客的毒会变强吗?

  接受刺客新任务技能的地方也许会是这里呢。

  以前仙境的每次改版,都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喔,包括各种各样可爱的搞怪的NPC,怪物或者是物品。洛阳城也不例外喔,你想知道洛阳城附近都生活着什么样的生物嘛?

  怎么样,卡伦宝宝和舞狮是不是很可爱呢?狐仙也是完完全全只存在于中国神话中的喔..是不时倍感亲切呢?

  从即日起至1月19日,快来测试服务器畅快体验吧

  缤纷洛阳城,等你来畅游

  详情请洽官网 ro.gameflier.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RO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