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快讯 > 正文
久游网正式宣布《猎人MM》永久免费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2 10:58 新浪游戏

  2005年1月12日,久游网正式宣布:大型时尚宠物网游《猎人MM》将于公测圆满结束之后进入永久免费阶段!

  

新浪游戏_久游网正式宣布《猎人MM》永久免费
猎人MM免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猎人MM》是一款Q版风格,面向女性玩家的宠物网络游戏。和其他网络游戏相比,它的消费群的平均年龄比较低,很多还属于没有什么消费能力的学生,因而它是目前在业内为数不多的具有独特针对性的一款产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猎人MM》名副其实汇集了数量庞大的MM玩家。在《猎人MM》永久免费之后,玩家可以不支付任何费用、自由畅游在《猎人MM》宠物梦幻国度。此举既减轻了低龄玩家的负担,又用实际行动向低龄玩家的家长灌输了“绿色健康网游”的游戏概念。

  久游网针对《猎人MM》提出的“永久免费”运营方式,正是本着让绿色网络游戏大众化这一鲜明出发点而制定的,目的在于让玩家无论何时何地都能享受到高品质的绿色网络游戏,让更多的喜爱宠物类网游的玩家能够接触到游戏,享受到游戏带来的全新乐趣!

  

新浪游戏_久游网正式宣布《猎人MM》永久免费
新浪游戏_久游网正式宣布《猎人MM》永久免费
猎人MM游戏截图1
猎人MM游戏截图2

  12月15日《猎人MM》公测缤纷登场!

  下载公测客户端

  想玩就玩,想上就上 和猎人MM亲密接触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猎人MM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猎人 专区
新浪游戏 猎人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喜迎猎人MM免费 新手冲级有奖 (2005-01-12 10:11)
超爽体验 《猎人MM》攻城战预告 (2005-01-11 09:31)
《猎人MM》宠物拍卖会活动花絮 (2005-01-11 09:30)
《猎人MM》全新变革 新手任务闪亮登场 (2005-01-07 14:08)
攻城拔寨 《猎人MM》首次攻城战即将打响 (2005-01-07 10:42)
《猎人MM》宠物拍卖会活动预告 (2005-01-06 14:01)
两情相悦 见证《猎人MM》玩家盛大婚礼 (2005-01-06 12:21)
《猎人MM》公测繁忙 官方邀您参与调查 (2005-01-05 15:4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