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唯晶宝贝火爆第三届CHINAJOY新闻发布会现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2 10:19 新浪游戏

  第三届CHINAJOY新闻发布会于1月11日在金茂君悦大酒店隆重召开,唯晶宝贝美丽出击,轰动现场。

  CHINAJOY(即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是全世界排名第三的游戏届展会,参展公司数量达到了140家之多,汇集了来自美国、日本、法国、韩国、加拿大、瑞士、中国台湾、香港特别行政区以及中国大陆的厂商。据官方预计,今年的展会参观玩家将突破十万,波及面极广,影响力巨大。

  在上一届CHINAJOY上,给媒体、同业及广大玩家留下深刻印象的美丽天使“唯晶宝贝”,受邀参加2005年的CHINAJOY新闻发布会。唯晶宝贝的出现引起了在场厂商和媒体的关注,人们立即发出了惊艳的赞美和唏嘘,这位网游第一美少女的加入,为新一届的CHINAJOY增添了一抹亮色和许多企盼。新闻出版总署的寇司长对唯晶宝贝的才艺极为欣赏,寇司长认为唯晶科技能在玩家中间,挖掘出这样的明星实在难能可贵。

  多才多艺的唯晶宝贝将会带去怎样精彩的表演呢?唯晶宝贝与您相约上海7月21日CHINAJOY盛会,请大家拭目以待。

  

新浪游戏_唯晶宝贝火爆第三届CHINAJOY新闻发布会现场
唯晶宝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唯晶宝贝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