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盛大网络再献爱心 百万元资助两千贫困大学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2 10:1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盛大网络再献爱心
捐赠现场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盛大网络再献爱心
捐赠现场2

  

  2005年1月10日,“盛大助你常回家看看——盛大网络慈善捐赠仪式”在上海戏剧学院实验剧院举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会长陈铁迪从盛大网络董事长兼CEO陈天桥手中接过了总额为100万元的捐赠。

  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盛大网络将为上海20多所高校的2005名在校贫困大学生,每人捐助500元人民币,作为他们春节期间回家与亲人团聚的路费。

  这是自为东南亚海啸灾区赈灾捐款100万元后,盛大网络2005年的连续第二笔慈善捐款;也是盛大网络几年来多次为希望工程和青少年发展基金捐款之后,首次为在校大学生提供资助。

  盛大网络董事长兼CEO陈天桥表示,在校贫困大学生群体身贫志坚,值得尊敬。盛大作为一个平均年龄只有26岁、有着浓厚大学生情节的公司,此次捐款只是略表心意,让他们春节期间能回到父母的身边,和家人一起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也希望他们能充分感受到社会的关爱,立大志,成大才,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会长陈铁迪在致辞中对盛大网络热心社会公益的义举给予了高度赞扬。

  附:

  致 同学的慰问信

  同学:

  你好!

  学期接近尾声,佳节即将来临。在此,我谨代表盛大网络全体员工祝你取得好的成绩,并向你致以节日的问候!

  通过学校,我们了解到你的家庭经济状况并不宽裕,还得知你曾打算不回家过年。十年前我也和你们一样在大学求学,当时看着身边无法回家,只有在宿舍或者食堂吃年夜饭的同学,心里特别难过,但又无能为力。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父母虽希望你能早日成材,但他们同样需要家庭的团聚和温馨。

  经历了创业的磨难,2005年盛大终于迎来一个相对稳定发展的时期,作为一个平均年龄只有26岁,有着浓厚大学生情节的公司,我们都乐意为你和你一样的同学尽点绵薄之力。今特寄上500元钱,虽不多,但是我们的一点心意,希望你能回家与亲人团聚,全家人一起过一个开心之年。

  衷心祝愿你和你的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祝愿你能立大志,成大才,让你的家人为你感到自豪和骄傲。

  盛大网络董事长兼CEO:

  2005年1月10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盛大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