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订婚戒指引发《神迹》拜师热潮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2 09:54 新浪游戏

  第二期声望风暴自开始以来,漫天的师徒热潮,如汹涌的海浪般蔓延过所有玩家的心田!

  在各个地方,师徒二人携手打怪练级,一同经历其中的风风雨雨,享受一起游戏的乐趣!

  师徒新风尚,共同来练级,已经成为了所有玩家共同的选择。

  “将声望进行到底”,在第一期声望风暴活动中成为了一句响亮的口号,而现在,这句口号又再度响起在玩家的耳边!

  由于本次活动的奖品诱人,有万众期待的“订婚戒指”,还有“超级大礼包”和别具一格的“个人双倍经验”,玩家的参与热情空前高涨,远远超过第一期声望风暴。

  

新浪游戏_订婚戒指引发《神迹》拜师热潮
天机城满是来带徒弟的高等级玩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比默契,比智慧,比情意!赢取订婚戒指!神迹带来第二期声望风暴,给所有的师徒带来惊喜无限!

  快快行动,加入到此次“声望风暴”的队伍中吧!师徒携手闯天涯,共创新辉煌!

  具体详情请访问神迹官方网站:s3d.poptang.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迹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神迹 专区
新浪游戏 神迹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