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梦幻国度》新派宠物敢说敢做敢当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2 09:49 新浪游戏

  “新派宠物,敢说!敢做!敢当!” 1月25内测在即的新派宠物网游《梦幻国度》于近日首度发布了全新时代的宠物宣言!短短三句话,就结束了单纯作为战斗道具存在的旧宠物时代,引发了个性宠物网游的全新革命!

  敢说——24小时陪你聊天,贴心帖己!

  与大多宠物游戏简单的对话设定截然不同,《梦幻国度》中的宠物宝宝将拥有全智能化的主动语言学习功能!在游戏生活中,宠物宝宝会根据玩家的当前的动作、行为,主动和玩家进行对话交流。玩家更可以根据各自的倾向,以对话等形式对宠物的用语、语气、内容来进行纠正和灌输,这样培养出来的宝宝自然“语出惊人,谈吐不凡”。从天气变化到心情故事,他都会24小时陪聊到底,绝对贴心贴己。

  

新浪游戏_《梦幻国度》新派宠物敢说敢做敢当
游戏图片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蛋蛋也“敢说”哦!

  敢做——做饭菜,做衣服,做兵器,无所不能!

  “丰富的物品打造功能”是彰显新派宠物魅力又一关键。与纯粹的战斗技能相比较,《梦幻国度》中的所有宠物将在“烹饪”、“锻造物品”等技能上更省一筹。从可口的饭菜、药品到游戏必须的衣服、武器,梦幻国度中的每一样道具都可以通过宠物宝宝的一双巧手来获得。再也不用自己苦苦打怪练级,只要督促自己的宠物好学各项打造技能,一样能在游戏中穿新衣、戴极品,出尽风头。

  敢当——当跟班,当货郎,当红娘,个性十足!

  在梦幻国度的世界里,只有你想不出的,没有宠物做不到的!无论是跟在你身边扛包负重,充当跟班,还是扛着广告牌沿街叫卖,做个可爱的货郎,无论是为深入洞穴的你跑腿买药,还是为你心爱的人送上一份情书,个性十足的宠物们都将为你展现他们的十八般武艺,为你做到最好!

  

新浪游戏_《梦幻国度》新派宠物敢说敢做敢当
游戏图片2

  水中的金鱼也来当你的红娘

  新派宠物网游《梦幻国度》即将于2005年1月25日启动内测。如果你想抢先拥有一只敢说、敢做、敢当的梦幻宠物,现在就可以登陆《梦幻国度》的官方网站(mland.poptang.com)了解更多测试详情!现在参加“进论坛,获积分,赢内测帐号”的活动,还有机会获得火热烫手的内测帐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幻国度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