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寒冬挡不住激情 五城市打造完美英雄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2 09:43 新浪游戏

  虽然今年的冬天比往年来得猛烈也来得长久,但是在祖国的北疆——黑龙江广阔肥沃的黑土地上,却因为《英雄王座》的到来而显得分外的妖娆,玩家的激情丝毫没有受到寒冷的影响。

  为回报广大玩家对于《英雄王座》的厚爱,在一起玩游戏网的推动下,遍布整个黑龙江城乡的各级《英雄王座》经销商积极行动起来,于2005年1月10日至2005年1月21日期间分
别在哈尔滨、牡丹江、齐齐哈尔、双鸭山和铁力五个城市开展大型“百万英雄 共争王座——《英雄王座》全国网吧‘飓风行动’”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以上五个城市的《英雄王座》经销商将与一起玩游戏网的工作人员一起在开展活动的网吧进行《英雄王座》的产品介绍以及大型的包机试玩,玩家可以在活动期间前往开展活动的网吧免费感受《英雄王座》独特的游戏魅力,并同时感受一起玩游戏网给予广大玩家最真诚的祝福。网吧内将以独特的形式将《英雄王座》独有的游戏内涵表达的淋漓尽致,玩家可能在这里常常不自觉的就能够被带入到游戏的世界之中,进入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成就属于自己的“英雄王座”!

  本次活动的举行是建立在《英雄王座》庞大而严密的销售网络基础之上,经过几个月的筹备,一个以重点城市作为辐射点,以重点城市覆盖整个全省,以重点省市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已经确立,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给玩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本次活动将在以上五个城市陆续进行,活动将持续长达12天之久,给予玩家更持久,更有震撼力的游戏感觉!

  具体的活动日期和活动地点请查看官方主页相关活动页面

  article.yxwz.com/2005/0107/20050107001201.shtml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雄王座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英雄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英雄王座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