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网游《封神榜》尝试公车广告(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1 12:04 0

  金山岁末网游巨献《封神榜》重拳出击,全新带来新一轮视觉冲击。现在,只要走上北京、南京、沈阳的街头,就能看到印有封神仙子高圆圆靓丽异人装扮的巨型公车广告。在寒冷的冬日,为你带来一丝春日的暖意。

  自2004年12月16日《封神榜》正式公测以来,同时在线人数一直持续飙升,人气亦不断上涨。短短20多天已经突破15万,仍呈稳定增长势头。金山公司为了让更多玩家能了解、接触到这款原创即时战略网游展开了一系列强大的市场宣传攻势。如今,无论是街头报摊,还是路边站牌,或者电梯电视,随处可以看到《封神榜》的系列宣传,充分感受到了那段神秘莫测的上古岁月,实现儿时的神话梦想!

  


北京公车广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南京公车广告

  


沈阳公车广告

  玩《封神榜》,体验神仙感觉!

  更多金山信息,请点击金山在线:www.kingsoft.com

  欢迎体验金山游戏,《剑网》:jx.kingsoft.com

  《封神榜》:fs.kingsoft.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封神榜专区

 相关报道
《封神榜》金牌联赛跟踪报道 城邦数量爆炸性增长 (2005-01-11 10:18)
《封神榜》公测人数突破15万 15组服务器本周陆续开放 (2005-01-10 15:33)
《封神榜》首次玩家见面会召开 主策划透露打BOOS秘诀 (2005-01-10 10:20)
金山百事联手举办《封神榜》冲级大赛 (2005-01-07 13:12)
《封神榜》西安免费新手冲击赛将火热进行 (2005-01-06 18:13)
《封神榜》金牌联赛 讲述我们自己的故事 (2005-01-06 15:45)
《封神榜》公测火爆 位居百度网游关键字搜索第一 (2005-01-06 11:06)
《封神榜》金牌联赛火线报道 王者风范首次亮相 (2005-01-05 17:41)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