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金山《剑网》最新版本部分开放 襄阳保卫战全新体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0 14:09 新浪游戏

  2005年1月,金山《剑网》将推出全新资料片——《剑网》之山河社稷,带你全新领略缤纷武侠生活!即将推出的山河社稷资料片拥有四大独特卖点:其一,全新打造宋金大战,重现多场真实历史战役。每个战役将划分成多个战局,战局的走势由你来掌控。诠释战争艺术,发掘智慧极限,高强度的对抗将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受;其二,装备合成功能首次亮相:不求最贵,只求最贴身!打造随心所欲的个性装备;其三,全新关卡任务,新增1000个任务链,1级到150级都天天充满不断的悬念和惊喜;其四,特色功能地图惊现江湖:莫高窟、金山
岛等打宝图、风景图全新推出!

  现在,玩家只要更新到最新版本,就可以在体验服务器上感受到全新的宋金大战——襄阳保卫战。宋金战场位于襄阳与朱仙镇之间,是大宋与金国的前线决战阵地。参战者可以自由选择前往宋金战场的2个入口点报名。宋方入口点在襄阳北面,金方入口点在朱仙镇的南面。

  流程说明:

  开放时间:

  新版宋金大战将于每天13:30、19:30、21:30准时开放报名(系统广播滚动通知),报名时间为30分钟。

  报名结束后正式开战,战斗时间为60分钟,每20秒公布一次战况。

  报名条件:40级或以上的玩家

  报名费:3000两剑侠币

  报名人数上限:400人(大战开始后,若报名人数未达到上限,则可继续报名进入战场。)

  战斗规则:

  1、固定夺旗规则:

  宋金大战开战时,双方的第一面帅旗(为举旗士兵形象,旗上写着“宋”或“金”的大字)会在各自的大营范围内出现,玩家需要点击对方的举旗士兵,变身为持旗玩家,同时获知位于本方大营内的目的地坐标。

  玩家此后也可以通过点击旗标确认目的地坐标。当该玩家成功地返回本方大营中的目的地,点击旗标便成功达成夺旗。

  当持旗玩家在途中被对方杀死,帅旗会停留在该玩家死亡地点,夺旗方其他玩家可以继续夺旗。

  当本方帅旗被对方成功夺回对方大营,则会在本方大营范围内重新生成一面新的帅旗。最后判定胜负的条件就是双方的夺旗数量。

  2、随机夺旗规则:

  宋金大战开战时,会随机的在双方大营和野外战场出现若干面帅旗(为举旗士兵形象,旗上写着“帅”字),玩家点击该举旗士兵,变身为持旗玩家,同时获知目的地坐标。

  玩家此后也可以通过点击旗标确认目的地坐标。当该玩家成功到达目的地,点击旗标便成功达成夺旗。

  当持旗玩家在途中被对方杀死,帅旗会停留在该玩家死亡地点,其他玩家可以继续夺旗。最后判定胜负的条件就是双方的夺旗数量。

  战场注意事项:

  玩家进入宋金大战战场时,会处于宋金双方各自的后营中。玩家可以从后营进入大营,但在正式开战前不能离开大营范围。正式开战后,玩家可以进入野外战场,也可以从大营返回后营,但不能进入敌方的后营。

  当玩家夺得帅旗处于持旗状态时,不能进入后营,此时玩家无法购买药品和打开储物箱。

  界面说明:

  即时战报界面:玩家处于宋金大战战场时,可以使用~键(tab键上方的按键)打开和关闭即时战报界面。玩家可以随时在这个界面看到自己和前10名玩家的详细战报。

  坐标定位:

  玩家在小地图相应位置放置小红旗,可在小地图上定位目的地坐标(目标点与玩家之间显示连线)

  玩家点击小地图下的坐标信息文字,在弹出的坐标定位框中输入坐标点,即可在小地图上定位目的地坐标(目标点与玩家之间显示连线)

  积分说明:

  玩家在宋金战中杀死各级别NPC、PK玩家、连斩、取宝、完成战场目标(如夺旗)、取得战争的胜利都将获得相应的积分奖励。玩家在宋金大战未开始时可以在宋金战报名点处用积分购买宋金战专用道具。

  相关道具:

  1、旗标:持旗玩家未到达插旗目的地时使用会提示目的地坐标,此时旗标不会消耗;到达后使用便成功达成夺旗,并且消耗掉旗标。玩家需要在宋金战场内的军需官处购买,价格为5000金钱。旗标可以叠加或拆分。

  2、宋金诏书:玩家可以使用宋金诏书直接进入宋金报名点。宋金诏书可以在七大城市的杂货店购买,价格为5000金钱。

  战利品:

  获胜方每人声望加3点,并且获得随机道具一件和积分奖励。

  其他:

  在宋金战场死亡没有任何惩罚,死亡之后会被传送到战场后营,玩家可以继续冲向前方(10秒养伤时间)。

  报名之后中途下线或战争中下线之后再上线可直接去报名处通过对话进入,不必再次交纳报名费。

  更多金山信息,请点击金山在线:www.kingsoft.com

  欢迎体验金山游戏,《剑网》:jx.kingsoft.com

  《封神榜》:fs.kingsoft.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剑网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