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快讯 > 正文
《华夏》公测热浪袭人 东北新区今日开启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0 12:33 新浪游戏

  今天下午15:00整,超人气国产网游《华夏Online》将正式开通公测第九个全新区----东北二区!

  自2004年12月30日开始全国公测以来,《华夏Online》在短短几天之内,就以其精雕细凿的游戏画面和华丽无比的魔法光效吸引了大批玩家,公测8个区近40组服务器全部呈爆满状态,为了缓解各区服务器承受的巨大压力,在详细考察对比了玩家的地域分布情况之后,
深圳网域公司决定立即增开东北二区,推荐东北、华北地区的玩家进入此区,以获得最佳的游戏速度。

  仅仅开一个新区,自然是远远满足不了全国各地玩家的需求,为了尽量让所有玩家都获得最流畅的游戏速度,深圳网域公司还将在近期陆续开通《华夏Online》华南、华东及西北新区,具体开放时间请密切关注《华夏》官方公告。

  2005年,是鸡年,也是一个报喜之年,随着《华夏Online》在线人数的不断攀升,深圳网域2005年度全国战略合作会议也于昨日在深圳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渠道经销商共聚一堂,与深圳网域公司共同商讨《华夏Online》的地面推广工作,与会嘉宾都对这款首批入选国家民族网游工程的国产网游信心满满,一致表示要全力做好《华夏Online》的地面推广工作,为其正在火爆进行的公测“火上浇油”,让更多玩家有机会玩到这款“中国最好的2D网游”!

  新年,新区,当然还会有新的惊喜,在东北二区开启的同时,为新区准备的丰富线上活动也将同期开启,你可以独自奋战,挑战江湖第一人,也可以呼朋唤友,争取创建第一氏族,一个崭新的神话世界,等着你去建功立业!

  查看东北二区活动详情:www.hx2004.com/active/0109/1.html

  注册帐号:hx2004.com/Account/OpenRegister.aspx

  客户端下载:hx2004.com/downloads/download.htm

  还在等什么?还在犹豫什么?2005年,《华夏Online》就是我们的主打歌!一起来加入这个美丽的神话新世界,与快乐为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夏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华夏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华夏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华夏第一氏族族长采访 湘羲气之家 (2005-01-07 15:46)
MM陪你共享《华夏》公测 出生地的回忆 (2005-01-07 15:45)
寻宝《华夏》线上有奖活动7日21点开始 (2005-01-06 11:10)
《华夏》公测超级搞笑无厘头 (2005-01-05 13:23)
《华夏》公测重大更新 新区新服开放在即 (2005-01-04 12:00)
《华夏》同时在线超7万 新区新服即将开放 (2005-01-04 10:23)
热门话题:春运VS网游 哪里人更多 (2005-01-04 10:14)
华夏公测掠影 第一氏族抢人成风 (2005-01-04 10:1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